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持琴沖天,從一個大窟窿中衝了出去!


 

 我已經做好了防備,四秘合一,加持陣字訣,全身道氣濃郁,宛如披上了厚厚的鎧甲,此外,業火從每個毛孔中溢出,令得我成了藍色的魔神。


 

 我還手掌化兵,太清斬魂術隨時可揮出。


 

 此外,最強大的帝兵也在我手中,我隨時可以撥弦。


 

 伏羲琴不愧是帝兵,它專注對抗太初鬼語,完全無視我,也無視業火,業火根本燒不爛它。


 

 它彷彿一隻高貴的白天鵝,遺世獨立,不是任何人能降服的。


 

 我也不指望降服它,能用它就行了。


 

 我行字訣極快,一沖而出就拉開了千丈距離,衝入了厚厚的黑霧中。


 

 而身後,太初罪孽不叫了,它顯然看見我了,正在打量我。


 

 我快速掃視面前的黑霧,這裡就是幼澤最核心的地帶,也就是所謂的耳孔。


 

 它的海拔極低,最中心的沙子宛如沼澤,根本踩不穩人,形成了漏斗狀。


 

 而放眼看去,漏斗狀的沙子上,跪俯著數不清的罪孽。


 

 有百丈人形生物,有四肢長達幾十米的蟲形生物,還有很多難以形容的類似忌鬼一般的生靈。


 

 太多了,它們聚集在這裡,一聲不出,或匍匐或跪倒,瑟瑟發抖,無一不面朝太初罪孽。


 

 顯然,它們都在叩拜太初罪孽。


 

 我發現它們都在偷偷抬眼,注視著這邊。


 

 顯然,太初罪孽和我的大戰,引發了幼澤罪孽的注目。


 

 我當即明白這意味著什麼了,這是兩頭罪孽的對決,而幼澤罪孽在觀戰,看看誰勝利。


 

 在它們眼中,我無疑也是罪孽,我在跟太初罪孽廝殺。


 

 勝者為王,勝者就是幼澤的主人。


 

 想明白了我這一點,我緩緩回頭,看向太初罪孽。


 

 千丈之外,核心地帶,電閃雷鳴,無數黑光交織閃爍,時不時映亮那黑霧中的龐大身影。


 

 一頭足有三千米高的怪物,正喘著氣,睜著眼睛看我。


 

 它的腿宛如恐龍腿,粗大似山,鱗片漆黑又長滿了膿包,它的軀幹四四方方,彷彿一塊巨大的石板,鑲嵌在雙腿之上。


 

 它的雙臂斷裂,但切口位置正在長出新的爛肉。它的腦袋是扁形的,彷彿沒有後腦勺一樣,十分怪異可怖,五官更是凸出,如同一隻未進化完全的類人猿!


 

 它屹立在雷鳴閃電中,儘管身軀破破爛爛,不斷冒著火光,可壓迫力異常驚人。


 

 我氣息一滯,重瞳立刻不適,若非我已經昇華了三次,恐怕一眼就會暴斃。


 

 這就是太初罪孽嗎?


 

 太初生靈死後變成的罪孽生靈!


 

 “呺!”它昂起腦袋,發出了尖銳的鬼語,像是吹響了號角一般。


 

 這一聲鬼語,引發了九天之上無盡的雷鳴,似九九天劫降臨,毀天滅地。


 

 我十分震驚,可血脈沸騰得更加激烈,依舊不是暴戾,而是一種精神傳承。


 

 我必須戰鬥!


 

 宛如受到召喚一般,我大步走向太初罪孽,面對它我比蟲子還要渺小,可我凜然不懼,彷彿千百年來,雙方一直就是如此戰鬥的。


 

 體內的血液洶湧澎湃,三次昇華、七重覺醒的血脈在此刻爆發了前所未有的可怖力量。


 

 我全身沐浴藍光,業火不斷膨脹,竟膨脹了數百丈,環繞我身,令得我化作了一頭金剛巨獸!


 

 我終於不渺小了!


 

 太初罪孽死死盯著我,它的身軀正在崩塌,體內已經被火海燒得不成樣子了。


 

 但它此刻竟不痛苦了,反而十分張狂、憤怒,似乎我們雙方是世世代代的仇人一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