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屬實驚了,雖然還在開玩笑,但已經認可了大帝繼承者的實力。


 

 伏羲氏的大帝繼承者,若再掌控伏羲琴,那真是我滴龜龜了。


 

 “李哥,這麼說來,誰幹得過大帝繼承者啊?等他出山了,他肯定還會找你茬的。”王東憂慮了,他比較謹慎,也有點慫。


 

 我不語,也在認真思考。


 

 若大帝繼承者出山,會不會先下手為強,在我去找茬前就收拾我呢?


 

 “老李,你不是有大禹精血嗎?大禹也是一尊大帝吧?應該不會弱多少。”麒麟子忽地起身,眼睛發亮,他想起了以前的事。


 

 我有大禹精血。


 

 我搖頭道:“這不是一個概念的,大禹精血,單純只是血,留給姒族用的,用一次少一點。而伏羲大帝的精血,包含了大帝傳承,保存了幾千年,從未被人使用過,直到兩百年前,那個天驕誕生,才徹底繼承了大帝精血。”


 

 說白了,大禹的血是補品,而伏羲大帝的血,相當於在幾千年後,再造了一個小大帝,克隆人啊!


 

 那個伏羲繼承者流淌的血,就是純正的大帝血,而非一代代稀釋的後裔血。


 

 “這確實不好整了,誰幹得過純正的大帝血脈?”麒麟子撓頭踱步,都煩躁了。


 

 我其實並不怕大帝血脈,畢竟我太清血昇華了三次,相當逆天,逼急了大不了暴露自己。


 

 我忌憚的還是伏羲琴。


 

 帝兵之威我已經見識過了,伏羲琴能輕易將我凍結,讓我化作廢人。


 

 要是我跟大帝繼承者對決,伏羲琴一響,我就成廢人了,那還怎麼打?


 

 這就是帝兵啊。


 

 我就說出了自己的憂慮,帝兵太逆天了。


 

 王東立刻取出乾坤鏡道:“李哥,要不你帶著鏡子,它總能抵擋一下琴音的。”


 

 “老李,我鬼刀也給你用?”麒麟子取出了鬼刀。


 

 我啞然失笑:“帝兵乃神兵的王,就是七星劍都擋不住……要對抗伏羲琴,除非再找一柄帝兵。”


 

 “再找帝兵?”兩人都一驚,有點亢奮,也有點凝重。


 

 這是個大計劃啊。


 

 再找帝兵,如何找,去哪裡找?


 

 內域幾千年來,也就出了一柄伏羲琴。


 

 我起身,目光灼灼道:“我有兩個想法,第一,我父親給我留下了一柄桃木劍,我若能用了,它或可對抗帝兵,它太恐怖了;第二,姒族的大禹鐘,當初我喚醒了它,它飛回了九州,至今不現。”


 

 兩人都一喜,麒麟子拍手:“對哦,你的桃木劍還在麻衣族!大禹鐘的話,它是大禹的兵器,大禹也是大帝,大禹鐘理論上也是帝兵!”


 

 “還有豫州鼎,如果能聚齊九鼎,估計也能發揮帝兵的威力吧?九州鼎不也是大禹鑄造的嗎?”王東更機靈,想到了豫州鼎。


 

 我連連點頭,是啊,還有九州鼎。


 

 這麼算來,我其實還有三大希望。


 

 但認真計較,還是大禹鐘比較靠譜。


 

 桃木劍太邪門太詭異了,是殺罪孽的兵器,不方便用來跟活人交手。


 

 九州鼎至今只有豫州鼎現世,其餘八鼎不知所踪,傳聞在秦始皇的陵墓裡,我總不能跑去挖了秦始皇的墳吧?


 

 “我先帶東子回九州,試試桃木劍,再尋大禹鐘。老馬你就在內域歇著吧,幫我留意一下中州南部的荒野……”我叮囑麒麟子一件事,他得幫我留意大金。


 

 王東和麒麟子都十分興奮:“大金在蛻變了?若是五爪了,那就吊炸天了。”


 

 大金若五爪,我根本不需要忌憚後尊了!


 

 總之,我底牌還是很多的,不必慌張。


 

 至此,三人也商量定了,王東跟我回去,他也有打算,說回了九州就遊歷四海,用乾坤鏡幫我到處照,看看能不能照出大禹鐘。


 

 麒麟子幫忙留意大金,還道:“我特麼當個間諜算了,我去打探伏羲氏的情況,摸摸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91回 第1792回 第1793回 第1794回 第1795回 第1796回 第1797回 第1798回 第1799回 第1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