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間月開口就問解救她父親的辦法,顯得很急切。


 

 不過她優雅無比,彷若天使,再急切也讓人賞心悅目。


 

 我心想姐姐跟妹妹真是相差太大了,真是一個媽生的?


 

 尋思著我開口:“如果伏羲琴沒有被搶,我或可利用伏羲琴來嘗試喚醒你父親,畢竟只有伏羲琴可以對抗太初鬼語,但伏羲琴被搶了。”


 

 這是我的實話。


 

 花間月的父親被太初鬼語嚇傻了,如果聆聽伏羲琴之琴音,可能會有奇效。


 

 可惜伏羲琴沒了。


 

 “這樣嗎?我聽聞伏羲琴很特別,尋常時候是無法彈動的,李公子不丟伏羲琴,恐怕也無法彈動吧。”花間月回應道,眼角瞇了一下,似乎有點幸災樂禍。


 

 我愣了愣,這瑤池公主幸災樂禍?


 

 我當即以重瞳凝視她,看穿了她的面紗,她分明在偷笑。


 

 “花間星!”我直接爆喝一聲,給她腦袋一巴掌。


 

 她痛叫一聲,抱頭急退:“大膽,你這個野小子膽敢侮辱瑤池公主,速速跪下求饒,否則我瑤池定不饒你!”


 

 花間星繼續裝模作樣,兩旁的丫環們也氣勢洶洶,甚至有些震驚,沒料到我會對公主出手。


 

 我扯開嗓子就叫:“花間星,你是不是忘了鼎中的事,我跟你重複一遍……”


 

 “住口!”花間星立刻急了,連忙揮退了兩旁丫環。


 

 丫環們一臉懵逼,但也只能走了。


 

 這下,就剩下我和花間星了。


 

 她終於不裝了,眼睛也恢復了黑色,氣憤道:“李十一,你敢亂說,我饒不了你!”


 

 “我哪裡是亂說?不是真事兒嗎?”我攤手。


 

 她氣急敗壞,也不得不認輸,咬牙道:“你想幹什麼?瑤池從不接納外人入山,你進不去的。”


 

 “我可以不進去,請瑤池將龍交還吧。”我還懶得進去走一趟呢。


 

 我只想帶龍去見老龍所化的山。


 

 “姐姐還在泡澡呢,你不走就等著,等她泡完了我就告訴她。”花間星眼珠子一轉,顯然又在打歪主意了。


 

 她估計要我等幾天才會告訴花間月。


 

 我負手道:“好,我等,不過半個時辰後,你姐姐還不來,我就千里傳音,將我們的事傳遍崑崙。”


 

 “你!”花間星氣得咬牙徹齒,轉身就走:“李十一,你有種,你看我什麼時候收拾你就完事了!”


 

 她拿我沒辦法,只能撂下狠話,回去通知她姐姐了。


 

 也就一刻鐘,山中鳥獸齊名,宛如百鳥朝鳳一般。


 

 我感應到了空氣的微妙波動,成片成片虛空綻放了花朵,崑崙東邊的山腳下眨眼化作了無邊花海,清新怡人,令人神清氣爽。


 

 真正的花間月來了。


 

 她沒有丫環開路,也把花間星揮退了,獨自一人現身,藍衣白紗,眼眉淺笑,似最美的天仙。


 

 我可以確定,這是真的姐姐了。


 

 她以花海迎接我,還獨自見我,表明了自己的態度。


 

 我拱手一笑:“瑤池公主,又見面了。”


 

 “李公子,我等你很久了。”花間月落地,跟沐蘭一樣赤足,腳掌踩著花瓣,潔白無瑕。


 

 “久等了,不過我要讓你失望了,我並未找到解救你父親的辦法。”我如實道。


 

 花間月點了點頭,柔和道:“聽聞李公子打敗了太初罪孽,真是不凡,這是我父親都沒做到的事。”


 

 “或許你父親面對的太初罪孽更加強大,畢竟是千年前的太初罪孽。”我猜想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