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真是賊心不死,老惦記著小花。


 

 花間星可不想搭理他,直說姐妹嫁一人,追她不如追姐姐。


 

 結果麒麟子當場兩眼放光,表情蕩漾得彷彿升天了一樣道:“當真?你們是雙胞胎對吧?這……這……”


 

 他想說什麼男人都懂,我直接把他踢開:“你跟東子去看看黃河附近的情況,要是有人需要救援,趕緊救。”


 

 洪水氾濫百里,洛陽城雖然保住了,但城外很多地方都被淹了,肯定有凡人受災啊。


 

 “咳咳,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老衲去也。”麒麟子有意表現自己,給花間星拋一個自以為很帥氣的眼神,然後施施然走了。


 

 花間星嫌棄無比,不過轉臉又興奮起來,催促我道:“李十一,快帶我去見罪孽君主,我們數万信徒,需要一個首領!”


 

 好傢伙,罪孽信徒有數万人?


 

 這規模可不得了,絕對是內域的終極大隱患。


 

 我目光一轉,先忽悠一下:“罪孽君主神龍見首不見尾,我只是僥倖認識他而已,要見到他需要機緣,比如某地出現了頂級罪孽生靈,那就有可能見到罪孽君主了。”


 

 我說得合情合理,花間星不信也得信。


 

 她壓下激動,對我也友善了許多:“李十一,你能說說罪孽君主什麼樣子嗎?我太好奇了,那可是令幼澤無數罪孽下跪的人啊!”


 

 “怎麼說呢?玉樹臨風、英俊瀟灑、君臨天下……古今萬千言語都難以描述其帥,總之是我見過的最帥的男人。”我不誇張地說。


 

 花間星就更興奮了,臉也紅了,難得有了小女生的羞態。


 

 她還要跟我嘰嘰喳喳,我可不耐煩了,打斷道:“總之你等待機會吧,什麼時候再有罪孽現世,我就帶你去拜見罪孽君主,你有什麼寶物要獻給他就準備好啊。”


 

 我不止要忽悠,我還想套路一點寶貝出來,不知道花間星有沒有凌雲鍾乳呢?


 

 我這麼一說,她就正色起來,還真仔細考慮,然後鬱悶道:“如果不是你玷污了我,我可以將自己獻給罪孽君主,現在……哎。”


 

 我抽抽嘴,大可不必啊。


 

 他們這些罪孽組織,獻祭處子估計是常規操作了,讓人頭疼。


 

 “你有啥就獻啥,什麼凌雲鍾乳啊,絕世神兵啊,瑤池神術啊……表達一下心意就行,罪孽君主一定很開心的。”我繼續忽悠。


 

 花間星當即搖頭:“那些都是凡俗之物,哪裡配得上高貴的君主?要不我回瑤池沐浴淨身,閉門不出,假以時日,我可能又乾淨了。”


 

 這什麼騷操作?瑤池水洗滌污穢嗎?


 

 她老惦記著奉獻自己。


 

 我就懶得忽悠了,擺手道:“隨你便吧,你先回去吧,我還有事辦,不奉陪了。”


 

 我轉身就走,花間星也急,想偷偷入瑤池沐浴淨身,一轉身就跑了。


 

 我去往南邊,那邊有蒼茫大山,這會兒已經沒有人了。


 

 內域人走得一干二淨,個個如喪考妣似的。


 

 我深入大山,選了一個偏僻幽靜的小峽谷,直接用陣字訣封鎖了,隨後祭出大禹鐘,心情澎湃地觀賞起來。


 

 這就是大禹的兵器,絕世帝兵!


 

 我此刻跟它有一種奇妙的血脈相連的感覺,我看得明明白白,那鐘身上的九州山川,彷彿全在我掌握之中一樣。


 

 我的聖體中,洛書也亮了起來。


 

 《洛書》很奇特,它不入我丹田,反而入了聖體,那些黑白點、紋路、脈絡,全部擴散進了我的聖體,令得我聖體出現了九塊不同的區域。


 

 代表著九州。


 

 這可能表明,我即九州!


 

 洛書將我劃分九州,帶來了難以想像的質變。


 

 境界不用多說了,已經是神尊巔峰了,進一步就是半步準帝了,半帝!


 

 最大的變化還是來源於聖體。


 

 我的先天聖體跟太清血脈息息相關,在我的預計中,我的血脈只有覺醒了九次,才能讓聖體化作大成,成就太清一脈的巔峰體質。


 

 結果現在,我已經是準大成了,只卡在了最後一步!


 

 這太逆天了,我的準大成聖體,再加上“身體九州”,簡直是魔神降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11回 第1812回 第1813回 第1814回 第1815回 第1816回 第1817回 第1818回 第1819回 第1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