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理風化天的嘲諷,決意去洛陽了。


 

 我有理由先學洛書,因為學了洛書才能掌控大禹鐘,才能控制洪水。


 

 可實在無法坐視不理,六百多萬人啊!


 

 這都是我九州的同胞!


 

 看個屁的《洛書》!


 

 我閃身疾馳,一氣化三清已經施展,三個分身躍出,再施展法相天地,高空頓時多了三個百丈巨人。


 

 “去,搬南方的山來!”我下了命令,讓三清趕往南邊搬山。


 

 他們當即瞬移去了。


 

 我則繼續趕往東邊,一步萬丈,很快超過了洪水。


 

 洪水雖然洶湧,可要到處橫流,淹沒能淹沒的地方,所以它的速度遠不如我。


 

 洛陽的西邊一馬平川,足夠洪水肆虐了,它大概還有幾分鐘才能衝到洛陽城。


 

 我眨眼就趕到了洛陽城外,發現公路上全是堵塞的汽車,無數凡人哭爹喊娘,正在往城裡逃去,以為回到城裡就安全了。


 

 而半空,一架架直升機掠過長空,觀察水情。


 

 城內大亂,同樣是大堵車,很多地方還起火了,顯然洪水來襲的消息令得人心惶惶,城裡一團糟,哭喊聲沖天。


 

 我無暇多看,迅速選定位置。


 

 我要在洛陽城外的平原上,選擇一個狙擊點,阻擋黃河煞氣。


 

 “李哥,你咋來了?”遠處,王東腳踩道光而來,滿頭都是汗水,身上全是淤泥。


 

 “老馬呢?叫上他,你倆一人一邊,繞著洛陽城打出河渠來,將洪水從城兩邊引走!”我不是治水專家,只能這麼簡單粗暴地來辦事了。


 

 以我們的實力,足以搬山倒海了,這點事還是可以辦到的。


 

 “不行啊李哥,洪水里有一股煞氣,太驚人了,我感覺它是活的,它直奔洛陽城而來,河渠引不走的!”王東心驚,被洪水嚇到了。


 

 “不是活的,只是幾千年的黃河煞氣實質化罷了,我來對付它,你們轟出河渠就行了,千丈河渠,越寬越好!”我大聲道,一步邁出,直面洶湧襲來的洪水。


 

 偌大一個平原地帶都被淹沒了,洪水距離洛陽城也不過一分鐘距離了。


 

 這裡的平原明明很平坦,可洪水宛如瀑布一樣席捲而來,簡直詭異!


 

 浪頭足有數十米高,渾濁的河水散發著泥土臭味,其中更有怪異的咆哮聲。


 

 洪水在咆哮!


 

 我都有些心驚,這是什麼鬼東西!


 

 沒有多餘時間遲疑了,我只需要明白一件事即可:黃河煞氣本質上是煞,而我的拿手好戲就是鎮煞!


 

 管你是多少千年的煞氣,我鎮了再說!


 

 法相天地一啟,我化作百丈巨人,一身道氣直衝九霄,同時祭出豫州鼎,令其變大。


 

 我知道豫州鼎還可以變大的,此前在幼澤它就變大過。


 

 “再大點!”我大喊道,元神催動豫州鼎。


 

 它嗡嗡作響,竟變成了數十丈寬,青銅之光耀眼無比。


 

 好!


 

 我大喜,豫州鼎顯然也感應到了洪水中的煞氣,它行鎮壓之事,正好鎮煞。


 

 這時,三清歸來,它們速度極快,每個人都搬著一座高山,足有千米高,上面不斷跌落碎石和林木。


 

 遠遠看來,天空上彷彿有三座泰山在移動一樣。


 

 洛陽城內,不知道多少凡人看見了,全傻了眼。


 

 我其實不想暴露的,可管不了那麼多了,不暴露也得暴露。


 

 “穩住!”我登天起,雙手不斷結印,打出鎮煞符。


 

 這是很普通的符籙,用來鎮壓家宅煞氣的,我都不知道多少年沒有用了。


 

 但我而今實力逆天,鎮煞符自然也逆天。


 

 我打出了漫天的鎮煞符,全部貼在了三座大山上。


 

 它們是普通的山,不可能擋住上古洪水的,所以需要鎮煞符支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11回 第1812回 第1813回 第1814回 第1815回 第1816回 第1817回 第1818回 第1819回 第1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