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是大禹,小麥色偏黝黑的肌膚,披著獸皮,頭髮凌亂,跟普通老百姓沒有區別,但我莫名覺得他仁慈,覺得他是這九州獨一無二的君主。


 

 一千年,三千年,五千年,都不會再出一個他了。


 

 大禹啊!


 

 我努力看他,可看不清楚,只是某一刻,他跟我對視了一眼,隨即欣慰一笑。


 

 我再次一震,眼前一切景像都消失了,山還是山,我還是我。


 

 只是神龜驟然沉入了水中,洛書不見了。


 

 但我已經看得明明白白,我身上全是黑白紋路,身體劃分為九個區域,每一個區域都對應著一個大州。


 

 我身體就是九州!


 

 太不可思議了!


 

 眨眼間,我就完成了一種蛻變,元嬰咆哮著,一步跨入了神尊巔峰境界,而聖體引發了有史以來最為激烈的異象,金光紅霓席捲千里,紫氣一直延伸到了東海的盡頭!


 

 四周,所有人都睜不開眼睛,難以置信,表情大變。


 

 我不必再鎮煞,一步踏出,聽見了聖體的咔嚓聲,它破碎了,是某種桎梏破碎了。


 

 這一刻,它竟差點大成!


 

 大成聖體,這是我太清體質的巔峰,至少是我知道的巔峰,堪稱肉身成神!


 

 我原本以為要血脈覺醒九次才能大成,而現在,差一步就大成了!


 

 洛書帶來的蛻變何等驚人?


 

 空間當場化作了粉末,我肉身所經之地,無不粉碎。


 

 低頭看看還在氾濫的洪水,我一拳轟了下去,同時,施展了許久不用的定海神術。


 

 大禹的定海神術!


 

 我如一根定海神針,一舉定海!


 

 轟隆!


 

 黃河的煞氣直接被我打碎了,百里洪水竟宛如結冰了一樣,一路延伸,延伸到了三河口,放眼看去,前一刻還在奔騰的河水,竟凝固了!


 

 這就是定海!


 

 “臥槽!”麒麟子大叫了一聲,驚醒了所有人。


 

 內域人個個驚得倒退,難以置信。


 

 偌大一個平原,竟再無水花,因為所有洪水都被定住了!


 

 “大禹鐘,你在何處?”我注視著洛水,聲音平緩,卻似細水長流,源源不息。


 

 啪地一聲,被定住的洛水破裂,三丈高的大禹鐘金光四溢,一舉衝來。


 

 我伸出了一隻手,大禹鍾立刻化作了小巧玲瓏的“鈴鐺”,落入我手中,


 

 我沒由來的就知道如何用它了。


 

 我托起大禹鐘道:“再委屈你一下,把黃河煞氣收回來,改日釋放到罪孽老巢去。”


 

 大禹鐘鳴不斷,明明小巧一隻,卻驚天動地,鐘身上的九州圖案全部亮了起來,萬千金光溢出,灑遍了洪水氾濫的區域。


 

 隨後金光歸來,已經被定住的洪水立刻破碎,化作了一道道水氣蒸發得乾乾淨淨。


 

 至於黃河煞氣,已經被金光禁錮,全部抓了回來。


 

 不過眨眼間,氾濫的河水已經消失無踪了,只剩下河道裡原本的水在平緩流淌。


 

 若非大地滿目瘡痍,眾人都難以相信剛才洪水氾濫了。


 

 我滿意地拍拍大禹鐘,有了一种血脈相連的感覺—大禹鐘有血脈傳承,而我是九州萬民之一,大禹是不會排斥我的。


 

 可惜的是,我只能接受傳承,不能接受血脈,因為我太清血脈不能放棄。


 

 我也不急著繼承什麼,等空閒了找個時間好好研究一下再說,大禹鐘是個寶藏,一時半會無法消化。


 

 “李十一!你……你……不可能!”風化天又叫了起來,聲嘶力竭,彷彿死了全家一樣。


 

 我一眼掃去,輕輕一震手中大禹鐘,一聲鐘鳴宛如九天雷霆,轟地擊在風化天身上。


 

 誰也沒反應過來,風化天就被鐘鳴擊碎,化作了一片片碎肉!


 

 這就是帝兵之威!


 

 “嘶!”全場人倒吸涼氣,就是一些先賢都大驚失色。


 

 後尊大喝:“李十一,你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11回 第1812回 第1813回 第1814回 第1815回 第1816回 第1817回 第1818回 第1819回 第1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