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了結了姒族的事,我就安心在道盟修行了。


 

 順便也可以幫一下玲瓏和太一道的師兄師姐。


 

 玲瓏得了三樣寶物,實力會突飛猛進,尤其是那九轉金丹,可以讓元嬰蛻變九次,對玲瓏大有裨益。


 

 如果不是我的實力太強,九轉金丹對我元嬰效果已經很差了,我估計都想吃了。


 

 就這樣,歇息著、修煉著,再跟朋友們打打鬧鬧,時間過得飛快。


 

 轉眼間,天氣已經寒冷了起來,我在道盟起碼呆了三個月了。


 

 這下我就有點安耐不住了,我說是耐心等機緣,可足足三個月,機緣還不出現,我不白等了?


 

 實際上這三個月,無論是內域還是九州,都有機緣或神蹟現世,可惜都不適合我,瞄一眼也就作罷了。


 

 我需要的是頂級大機緣,能讓我的元嬰加強、能撐得起我八次覺醒的。


 

 這可太難等了。


 

 姒族也一直沒有找我,可見他們也沒發現適合我的大機緣。


 

 我閒得無聊,而玲瓏又開始閉關了,要修煉萬民之怒了。


 

 我就更無聊了,隨便下山走走,在城裡弄點烤肉吃吧。


 

 我都不知道吃了多少次了,早已輕車熟路。


 

 不過這一次,我才走入城街道上,就感覺城內十分熱鬧,到處都是喧嘩聲,內域修士全都在議論什麼。


 

 我心頭一喜,這樣的喧嘩可不常見,難道是大機緣出世了?


 

 而今這時代,每個人都是千里眼順風耳了,機緣出世瞞不住的,半日內就會人盡皆知。


 

 我趕緊找個茶館一坐,聽了起來。


 

 結果大失所望,壓根不是機緣出世了,而是伏羲氏有動靜了。


 

 昨夜子時,沉寂了三個月的伏羲族地突然傳出了琴音,其音戚戚,悲涼婉轉,如人哭泣,聽得北野一帶的修士黯然落淚,無不感同身受。


 

 顯然,風陵出關了。


 

 他悲從心來,估計是彈琴發洩悲傷,他無法承受失去了爺爺的痛苦。


 

 “簡直驚人,我昨晚途徑北野,愣是駐足兩個時辰,哭得死去活來。”


 

 “琴音繞樑三日,聽說現在北野還有餘音,很多人都去聽了。”


 

 “小大帝簡直逆天,他跟以前截然不同了,我看他跟李十一……哎。”


 

 議論紛紛中,我也成了焦點,畢竟我跟伏羲氏是生死大敵。


 

 我暗自哼了哼,該來的還是來了啊。


 

 風陵一出關,估計就會找理由收拾我了,伏羲氏絕對不容許我繼續逍遙下去。


 

 我並不畏懼,但也不自負。


 

 風陵三個月就出關了,一出關琴音大變,顯示出心境大變,他滋生了仇恨。


 

 在內域,三個月時間完全可以忽略不計,都不如外域三天“長久”,因為內域人五百歲還是後生,三個月算什麼呢?


 

 他們動輒閉關數十年,尋求突破。


 

 而風陵三個月就出關了,說明他天賦驚人,血脈逆天,已經掌握了伏羲大帝血脈傳承的精髓了。


 

 其次也說明他心急,他急於報仇!


 

 如果不出我所料,這兩日,伏羲氏就會來找茬了。


 

 我等著就是了。


 

 吃了一頓燒烤,我回道盟等著了。


 

 明長道人當即來找我,憂心忡忡道:“十一,你聽說了嗎?風陵好像出關了,北野千里全都籠罩在悲傷之下,哎,可怕啊。”


 

 “知道了,我等著,屆時我會離開道盟,你們不必跟伏羲氏產生衝突。”我笑道,心裡有了計劃。


 

 “那怎麼行?我們道盟已經商議過了,你不要離開道盟,由我們去跟伏羲氏交涉,看看能不能談判解決。”明長道人想保我:“畢竟是伏羲氏有錯在先,咎由自取。”


 

 話雖這麼說,可強者為尊,哪怕是沒有爭心的內域,也由不得弱者說話的。


 

 伏羲氏必定會報仇雪恨。


 

 當然,我也不拒絕,免得明長道人擔心,我看看情況再說吧。


 

 結果愣是等了好幾日,伏羲氏一點動靜都沒有,壓根不來。


 

 籠罩在北野的悲傷也散去了,風陵沒再彈琴了。


 

 這可讓人搞不懂了,道盟也迷茫,伏羲氏跟我血海深仇,風陵又出關了,還那麼能忍?


 

 道盟還特意派人去打探一下。


 

 結果得到了令人意外的消息,伏羲氏前日就精銳齊出,分批次離開了內域,去往九州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11回 第1812回 第1813回 第1814回 第1815回 第1816回 第1817回 第1818回 第1819回 第1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