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九州聖體是真的強,普普通通一拳,直接把百里長空打得湮滅了。


 

 這是《洛書》帶給我的改變,它在我的聖體裡,令得我聖體銳變,直接準大成了。


 

 此外,大禹鐘跟我“血脈相融”,我可以藉九州之力,半步準帝以下幾乎是無敵的。


 

 而且,我擁有了帝兵,這才是最逆天的,哪怕我不繼承大禹精血,我也自信無敵。


 

 此前我都試驗過大禹鐘了,一聲鐘鳴,直接轟死了神尊巔峰的風化天,嚇退了後尊,足見大禹鐘的強悍。


 

 “哈哈,鐘哥牛,不過先委屈你一下,住豫州鼎啊。”我落地,輕輕拍拍大禹鐘,忍不住喜色。


 

 大禹鐘輕鳴,顯得很親暱。


 

 我將它放入豫州鼎,它也不排斥。


 

 豫州鼎自然也不排斥它,兩者都是青銅兵器,而且是大禹鑄造的,從本源上來說是親戚呢。


 

 收好豫州鼎,我壓下了興奮,思考了一下接下來的打算。


 

 我的聖體準大成,讓我有了新的想法,我渴求血脈覺醒。


 

 七次不夠,我要八次、九次,如此聖體就能大成了,我絕對能觸碰到“帝”字。


 

 這些年的修行,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太清血脈是極其逆天的,它非同一般,我太清人壓根不用在乎境界。


 

 只要將血脈覺醒、聖體蛻變,境界自然而然就上去了。


 

 不像別的修士,過於在意境界,總想著用各種資源堆境界,落入下乘。


 

 我就確定了往後的修行計劃了,以血脈覺醒為主,資源煉化為輔。


 

 而要第八次、第九次血脈覺醒,就必須令得元嬰再一次“升級”,如當初依靠大日佛尊的捨利子一般。


 

 有什麼東西比舍利子更加強悍呢?可以支撐我八次、九次覺醒呢?


 

 思索著,我離開了山脈,遠遠看見王東和麒麟子從洛陽城的方向過來了。


 

 兩人看見我就喊道:“老李你去哪裡了?完事兒了,我們接下來幹啥?”


 

 沒啥乾了,各回各家吧。


 

 “老馬,你回內域佛宗吧,等機緣。九州大變,機緣隨時可能出現。至於東子,回廣府苟著就是了,反正乾坤鏡底蘊無限。”我給兩人安排起來。


 

 王東巴不得回老家了,他不喜歡內域,在內域都不怎麼吭聲。


 

 麒麟子則有歪心思,搓著手問我:“老李,小花呢?你咋不回去,還有事辦嗎?你好像要帶小花見什麼君主,我幫你打雜吧。”


 

 他小子真機靈,可惜天不遂人願。


 

 “小花早就回去了,見個錘子的君主。”我撇撇嘴。


 

 麒麟子就鬱悶了,但還是不死心:“老李,雙胞胎姐妹啊,她倆真嫁同一個人?”


 

 我點頭,瑤池公主兩姐妹,要么不嫁,要么嫁同一人。


 

 麒麟子就開始幻想起來,嘴角往上蕩漾:“哎呀,雙胞胎姐妹嫁一個人……這要是嫁給我了,我以後怎麼分辨她們呢?哎,麻煩啊。”


 

 你在想屁吃!


 

 我給他一腳,爬!


 

 他爬了,王東也走了,想回去恰燒烤了,本來我也想去恰燒烤的,但我心裡還有事。


 

 我多少還是惦記著夭夭她們,她們跑去南疆找小白了,也不知道回來了沒有。


 

 我就趕回了上京,去別墅看看。


 

 一走近,我就听見了歡聲笑語,不由心裡一鬆。


 

 罪孽小隊回來了!


 

 我笑了笑,過去敲門,門一開,竟是個高挑雪白的御姐,足足一米七五,渾身白得發光,頭上竟然還有小犄角,粉粉的。


 

 我給看愣了,這誰?


 

 她也愣了一下,然後回頭道:“你們的……老公,回來了。”


 

 她聲音糯糯的,但語氣冷冷的,就突出一個高冷來,實在是有個性。


 

 “十一!”別墅裡響起了驚呼聲,小柒第一個衝過來,跟一頭小母龍似的,快得很。


 

 我趕緊抱住她,苦笑道:“小柒啊,你這真龍體太嚇人了,我怕你給我來一波猛龍斷空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11回 第1812回 第1813回 第1814回 第1815回 第1816回 第1817回 第1818回 第1819回 第1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