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幾女都有點心有餘悸,對南疆屍香蠱巢穴發生的事後怕得很。


 

 我一想也合情合理,畢竟現在的九州大有不同了,南疆作為最詭異的地方,最稀有的屍香蠱變得恐怖也正常。


 

 “後來呢?你們怎麼逃出來了?希寶咋救你們的?”我問。


 

 “真是多虧了希寶。”小柒回道:“我們都以為要死了,希寶來了,它好強大啊,在巢穴里大開殺戒,而且它找到了屍香花的弱點,那就是……”


 

 小柒說著不說了,舒桐不好意思地移開目光,陳夕直接低頭臉紅。


 

 夭夭則切了一聲:“有啥不好意思說的?屍香花的弱點就是屁股後面,屍香花很大一朵,跟個放大版的向日葵似的,它的後面根莖處,有個小孔,那是排泄口,屍香蠱也要吃東西的。”


 

 “希寶太聰明了,它被很多屍香花王圍攻,竟然找出了屍香花的弱點,直接來了一套千年殺,捅了個痛快。至少有十八朵屍香花王被它捅死了,你想啊,那麼大的骨棒,跟狼牙棒似的,使勁兒搗……”夭夭惡趣味都上來了,越說越帶感。


 

 我後面一涼,有點感同身受了。


 

 希寶太狠了!


 

 那麼大的骨棒,往死裡捅,誰頂得住啊?


 

 “好了好了,不用形容了,我知道是希寶救了你們了。”我連忙打住,夭夭這才不說了。


 

 這時我發現唐汐趴在二樓的欄杆上,正撐著下巴看我們,嘴角帶笑。


 

 這個民國大美女可太有感覺了。


 

 我抬頭一笑:“唐姐,下來聊聊?”


 

 她搖搖頭,只喜歡聽別人說話,不喜歡聊天。


 

 我們就瞎聊,大家也好久不見了,什麼都說。


 

 我重點看了一下陳夕,她的《碧水東流經》修煉得很不錯,她自己又是個勤快的人,不負眾望。


 

 我誇獎她一番,她就臉紅紅地捋頭髮,不吭聲。


 

 “那個……那頭龍在哪裡?”這時,小白插話了。


 

 她高冷得很,像是漫不經心地問了一句。


 

 我暗笑,小白還是惦記著大金啊,當年的那一段孽緣,該重啟了。


 

 “他在閉關修煉,等他出關,可能就是五爪金龍了。”我道,對大金的出關充滿了期待。


 

 大金可是吃了凌雲鍾乳的,又得越州老龍的寶藏,不知道出關會何等逆天。


 

 “五爪金龍?”眾女都驚了個呆,沒想到大金已經成長到這個地步了。


 

 我點頭,還挺自豪的。


 

 “一般。”小白無所謂,自己走去院子裡,蹲在了自己的屍香花面前,一副歲月靜好的樣子。


 

 還挺傲嬌的。


 

 我們又聊了半天,夭夭想搞點黃色,但顯然不合時宜。


 

 人太多了,而且唐姐也在,她可是鬼,到處遊蕩的,我哪兒好意思在她面前搞黃色?


 

 所以,忍一波吧。


 

 等夜幕降臨,眾女就消停了,她們現在倒是不喜歡逛街了,直接看電視。


 

 我則上樓去,正好看見唐汐無聲無息地走了過來。


 

 她找我了。


 

 我心下疑惑,唐汐找我可是太罕見了。


 

 “唐姐有何指教?”我笑問。


 

 “我看了你很久,發現你很不一樣了,你怎麼比萬靈邪還要邪氣?”唐汐輕柔詢問。


 

 我心裡一怔,這還是首次有人覺得我邪氣。


 

 唐汐雖然不如內域高手強,但畢竟是萬靈邪啊,是鬼中之王。


 

 她能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我的太清血隱藏得再好,她也能看出來,至少能察覺到邪氣。


 

 “很難解釋,你可以把我當做同類,有朝一日,我可能也會化作罪孽。”我笑了笑,內心平和,不知從何時起,已經不是很抗拒變成罪孽了。


 

 唐汐明顯有些驚訝,但她不再多問了,只是深邃地看我。


 

 我說你看什麼?


 

 她就笑笑,無聲無息地飄走了。


 

 她現在有點慵懶了,能飄就絕對不走。


 

 我聳聳肩,洗澡睡覺。


 

 太久沒有在自己家舒舒服服地睡一覺了。


 

 這一覺我很放鬆,睡得很沉,而且越睡越沉,黎明時分被沉醒了,睜眼一看,我勒個去,小小一張床,躺滿了人。


 

 夭夭、小柒、舒桐、陳夕,全擱我這兒躺著,手腳全往我身上搭,難怪那麼沉。


 

 造孽啊!


 

 我只能輕手輕腳地遛了,讓她們相互纏著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11回 第1812回 第1813回 第1814回 第1815回 第1816回 第1817回 第1818回 第1819回 第1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