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取出了大禹鐘,由著姒族人看,讓他們繼承大禹血脈。


 

 整個島嶼都亂了,很多姒族人喊了起來:“大禹鐘,大禹鐘啊!”


 

 “快來,李公子讓我們繼承大禹血脈!”附近的族人大喊起來,催促眾族人趕緊過來。


 

 這下熱鬧了,趕集似的,大夥一窩蜂往這邊跑,將大禹鐘圍得水洩不通。


 

 很多人還在偷看我,一些小靚妹還挽頭髮。


 

 姒向陽已經迫不及待了,立刻過去繼承,它不求繼承大禹鐘,只求繼承大禹血脈,那樣他可以比肩風陵了,只是缺少帝兵罷了。


 

 然而不出我所料,他直接被大禹鐘轟開了。


 

 他已經很小心很專注了,跟偷雞似的摸索,滿懷敬意,以血脈之力觸碰大禹鐘,可毫無懸念地被轟開了。


 

 大禹鐘哪裡會認可他?大禹血脈更是不會認可他。


 

 隨後,姒族眾多公子小姐依次上去嘗試,全部失敗,他們壓根搞不懂大禹鐘代表著什麼。


 

 我不由搖頭,這一代的姒族後裔還是差了許多,配不上大禹血脈。


 

 一直到傍晚,姒族後生嘗試完畢了,中老年人竟然跑來嘗試了。


 

 但無一例外,也全部失敗。


 

 姒吾道都不行。


 

 這個先賢臉都漲紅了,三拜九叩,希望大禹鐘給點面子,結果還是被轟飛了,也是尷尬了。


 

 島上愁雲慘淡,每個人都陷入了沉默,不少人甚至痛哭流涕,跪著朝大禹鐘磕頭,哀求賜下傳承。


 

 可不行就是不行,再怎麼求也無用。


 

 我收回了大禹鐘,見眾人苦著臉還是安撫一聲:“姒族繼續努力吧,等下一代出現了絕世天驕,就可以繼承大禹血脈了。”


 

 姒承遠擦擦眼角,苦澀道: “李公子屆時還願意讓姒族繼承大禹血脈嗎?那或許得幾十年甚至幾百年後了。”


 

 “自然願意,只要你們的後代能讓大禹認可,大禹血脈雙手奉還。”我許下了承諾,這不是我心善,而是我敬重大禹,我要讓他的血脈一代代傳下去。


 

 我要當大禹血脈的守護者。


 

 姒族人就歡喜了不少,姒承遠也樂了,提議繼續設宴,還要款待我,不醉不休呢。


 

 我可不折騰了,擺手道:“不必了,我還有事。”


 

 姒承遠當即拍了一下手,讓人取來了三樣寶物。


 

 開天弓、九轉金丹、萬民之怒。


 

 一件神兵、一枚神丹、一門術法。


 

 都是好東西,可惜對於我而言已經不夠看了,我準備拿去給玲瓏。


 

 我一一接過,絲毫不客氣。


 

 “李公子有事,我們就不挽留了。從今往後,你是我姒族的外姓公子,你的事就是我姒族的事。”姒承遠正色道。


 

 我打趣:“那伏羲氏要殺我呢?是不是你們的事?”


 

 他們一僵,乾笑不已。


 

 姒向陽沒啥心機,猛地拍胸脯:“也是我們的事,伏羲氏要是殺李兄,就是冒犯我姒族,我弄死他們!”


 

 傻還是你傻。


 

 其餘人對視,勉強點頭,算是給我個還算確定的答復了。


 

 也是為難他們了。


 

 為了大禹血脈傳承,他們會護住我的,雖然很慫,可態度還是不錯的。


 

 “行,我記住了。”我點點頭,又道:“還有一件事,我需要血脈覺醒,不知內域可有什麼好的法門?”


 

 “血脈覺醒?李小友的血脈非比尋常,讓人看不透,不知覺醒了幾次?”姒吾道開口。


 

 我說假話:“五次了。”


 

 “不凡啊,我姒族的血脈,最多才覺醒七次。”姒吾道讚歎:“各脈都有自己的法門,只適用於自己族人,而且高級別的覺醒,元嬰是撐不住的,必須先加強元嬰。”


 

 這個我知道,我示意姒吾道繼續說。


 

 他摸了摸鬍子道:“李公子覺醒了五次,估計元嬰已經有很大的壓力了,需要尋找珍寶強化元嬰才行,而這樣的珍寶萬中無一,需要等天賜機緣,強尋不得。”


 

 說白了,還是要等啊。


 

 “好,勞煩姒族幫我留意一下,若有此等珍寶出世,務必告知我。”我叮囑道,利用一下姒族的勢力。


 

 他們都說好。


 

 我就打算走了,結果姒向陽突然道:“等等,還有件事我們都忘了。”


 

 我止步,眾人也看向姒向陽,不太明白。


 

 “消息走漏的事,我們怎麼查也查不出,加之心系大禹鐘,就忽略了。”姒向陽道。


 

 我這才想起,對啊,到底是誰走漏了消息?


 

 姒族沒必要走漏,他們可是需要大禹鐘的,肯定不希望那麼多人去爭奪。


 

 “難道真有一位可怕的存在,偷聽到了我們的談話而不被老夫發現?”姒吾道目光凝重,有些心驚。


 

 他可是半帝,談話被無聲無息偷聽,難道有準帝盯著我們?


 

 我驀地一寒,忽地意識到,那可怕的存在可能只是盯著我,不是盯著姒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11回 第1812回 第1813回 第1814回 第1815回 第1816回 第1817回 第1818回 第1819回 第1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