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妲己跪地哭泣,帝辛毫無反應,只有一道偉岸的身姿。


 

 我昏昏沉沉,人有點麻了,滿腦子都是蘇妲己的美。


 

 “大王,你等等,妾身馬上為大王獻上全新的身軀。”蘇妲己哭了半響,見帝辛沒有反應,她也就不哭了,收拾了心情,回身看我。


 

 我跟她對視,更加麻了,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美的人?


 

 “人類,為大王作軀是你的榮幸,你願意嗎?”蘇妲己溫柔道,朝我笑了起來。


 

 我當場點頭如搗蒜,啥都想不了了。


 

 她很滿意,伸出了手指,在我心臟處一戳。


 

 頓時,皮膚破裂,血水流出,露出了我活蹦亂跳的心臟。


 

 我心臟劇痛,可腦子昏沉,竟毫無表情。


 

 “你的身軀很棒,大王奪舍之後,可令你更強,這也是你的榮幸。”蘇妲己繼續笑著,我繼續點頭。


 

 她又轉身走向帝辛,柔和道:“大王,過來,過來。”


 

 妖氣瀰漫,蘇妲己釋放了自己的本源妖氣,輕觸帝辛的金光。


 

 兩者本不該相容的,但這一刻竟交彙在一起了—帝辛哪怕死了,但他留下的人皇之心依舊愛著蘇妲己。


 

 我眼定定看著,腦子裡渾濁一片,只看見帝辛動了。


 

 他一步步走過來,金光耀世,燦爛奪目,在他的心臟位置,赫然有一顆黃金般的心臟。


 

 那就是人皇之心!


 

 終於,帝辛走近了,就站在我面前。


 

 我還是第一次面對人皇,哪怕這人皇只是一道幻相。


 

 “人類,我要用大王的心,吞噬你的心,你將繼承大王的一切,包括我,你願意嗎?”蘇妲己溫柔的聲音再次響起。


 

 她在蠱惑我,讓我放棄一切雜念,甘願為帝辛付出一切。


 

 我可以繼承帝辛的一切,成為一代人皇。


 

 但我就不是我了,世上再無李十一,只有復生的帝辛!


 

 可我沒有拒絕,我依舊點頭。


 

 “好,很好。”蘇妲己徹底滿意了,她伸出了手掌,同時張嘴吸氣。


 

 頓時,帝辛偉岸的身軀漸漸潰散,化作了一道道散亂的金光,金光之中,那顆人皇之心炙熱生輝。


 

 蘇妲己手掌一動,人皇之心落入她手中。


 

 她的手掌竟瞬間著火了,妖氣被人族氣運瘋狂灼燒。


 

 帝辛愛她,可人皇之心容不得妖物觸碰。


 

 “啊!”蘇妲己嚎叫了一聲,強忍住痛苦,猛地將人皇之心往我了裸露在外的心臟一塞。


 

 這一刻,我感覺腦海一震,全身炙熱,耳中聽見了山呼海嘯的萬民吶喊聲。


 

 他們在喊:王!


 

 無上的權力感令得我暈頭轉向,我在一剎那竟忘了自己是誰,我腦海裡只有一個名字:帝辛。


 

 我是帝辛!


 

 我是人皇!


 

 “哈哈哈。”我大笑了起來,全身衝出了人皇之氣,心臟激烈跳動,容納人皇之心。


 

 它宛如雪糕一樣融化,匯入我的心臟,改變著我的一切。


 

 我的記憶出現了錯亂,全身精氣逆流,神采大變。


 

 我不是李十一,我是人皇帝辛!


 

 “大王,大王你回來了!”蘇妲己激動得跪地磕頭,她必定在我身上看見了帝辛的身影。


 

 我腦子完全亂了,享受著無上的權力感,開始遺忘很多東西。


 

 我的記憶正在被“篡改”,我將化身為人皇,化身九州萬民的統治者。


 

 何等令人亢奮的事!


 

 但內心突兀升起了一種極度的失落感,我知道,我正在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成了人皇,無上再無李十一了,我只是帝辛了。


 

 很快,我的血液開始沸騰,人皇之心要吞噬我的血脈了,也是這一刻,內心深處湧起了一股不屈的意志。


 

 憑什麼世上再無李十一!


 

 我乃罪孽君主,我是罪孽中的“皇”!


 

 人皇憑什麼佔有我的身軀!


 

 就算我再弱,以我的身份,也是跟人皇平起平坐的,我也是一位君主!


 

 腦海裡一下子恢復了清明,我眼中戾氣徒升,全身太清血氣沖出,藍光幽幽,宛如魔神!


 

 心臟立刻絞痛無比,人皇之心的金光和罪孽君主的藍光激烈交鋒,將心臟化作了戰場。


 

 我全身戾氣爆發,雙目赤紅,猛地發出一聲怒吼。


 

 那是野獸般的怒吼,我自己都從未聽見過。


 

 我明明沒有太清化鬼,但太清血脈卻激活了,它受到了嚴重的威脅,主動激活了。


 

 人皇之心,不能吞噬太清血脈!


 

 它的吞噬,反而激起了我的反抗!


 

 蘇妲己大吃一驚,嬌喝道:“人類,你在作甚?”


 

 “吼!”我狂吼出聲,每個毛孔中都長出了紅毛,連臉都化作了血紅色,眼睛也開始發綠。


 

 紅毛綠眼!


 

 “你……你不是人類?”蘇妲己大駭,一掌拍來,妖力澎湃似巨浪。


 

 我遠不是她的對手,直接被拍飛。


 

 但她不會殺我,因為人皇之心在我心臟裡,此刻正是關鍵時刻,她殺了我會損壞人皇之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31 第1832 第1833 第1834 第1835 第1836 第1837 第1838 第1839 第18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