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雙心現世,我還是要先找狐心的,畢竟紅芊大概率在那邊。


 

 她被困住了,處境危險,我得伸出援手。


 

 “老李,那你去找狐心,我去看人皇之心,幫你盯著!”麒麟子也做出了決定,幫我盯人皇之心。


 

 我好笑:“你不說你要當人皇嗎?咋幫我盯著?”


 

 “哎,我就口嗨,這裡十幾萬人,估計只有你能當人皇。”麒麟子可算說了中聽的話。


 

 我不墨跡,閃身遁向了西邊。


 

 內域人也行動了,伏羲氏等人繼續奔赴東邊,大多數內域人也去往東邊,但也有萬餘人另闢蹊徑,朝著西邊來。


 

 “我們肯定搶不到人皇之心,不如去搶九尾狐心!”他們退而求次之,沖向西邊。


 

 我的速度最快,這裡沒有先賢,我就是王!


 

 行字訣踏碎虛空,我很快到了紅光蔓延的西邊。


 

 放眼看去,我吃了一驚,因為西邊的紅光太濃郁了,它不是某個東西散發出來的,而是一整片區域都在冒紅光。


 

 我在高空俯瞰大地,發現至少一百里的區域都在冒紅光,裡面紅彤彤的妖氣瀰漫,都衝上了天穹。


 

 這太誇張了,九尾狐心顯然就在這一百里區域中,它實在可怕,紅光妖氣籠罩了百里,誰能找到它?


 

 紅芊估計就是進去了被困住了,不得已託夢求救,她走不出百里區域。


 

 我在高空邊緣凝視紅光區域,重瞳能隱隱約約看清一些東西。


 

 那紅光之中,明顯有很多詭異的生靈,估計都是罪孽化的狐狸。


 

 青丘是有罪孽氣的,不過都被妖氣融合了,這說明,大概率沒有外界罪孽入侵,什麼鬼魙希夷微沒有來,但青丘形成了自己的罪孽輪迴。


 

 狐狸死後,形成了罪孽輪迴,幾千年無法解脫。


 

 一般的狐狸我不怕,哪怕是八尾妖狐,我也有一戰之力。


 

 但既然青丘形成了自己獨特的罪孽輪迴,那蘇妲己可能也是罪孽了,她可是九尾妖狐,至少是準帝級別的存在。


 

 我就是有大禹鐘也頂不住她一尾巴。


 

 而且,我怕帝辛也化作了罪孽。


 

 人皇罪孽!


 

 那是何等恐怖的存在?帝辛作為最後一代人皇,就算不如大禹,但也不會差多少,誰能幹得過他?


 

 思考間,萬餘內域人趕過來了,他們看見百里紅光區域也驚呆了,個個傻站著。


 

 “我的天啊,這裡妖氣沖天,比地府還要可怕!”


 

 “不可妄入,裡面定有可怕生靈!”


 

 他們嘰嘰喳喳,在外圍徘徊。


 

 我的重瞳分明看見絲絲縷縷的紅光正匯入內域人口鼻之中,不知不自覺中,很多內域人就悸動了,不受控制衝入了紅光區域內。


 

 “嘻嘻,嘻嘻。”紅光之中,驟然響起了酥麻嬌媚的聲音,令得我心頭都悸動了一下。


 

 好強的魅惑術,這裡絕對有八尾妖狐!


 

 短短半分鐘,萬餘內域人幾乎全部衝進去了,他們根本頂不住。


 

 我拍出了鐘鳴,轟擊紅光,可效果不大,這裡是九尾狐心的核心地帶,足夠抵擋大禹鐘。


 

 “李十一,救我!”突兀地,紅光之內傳出了熟悉的聲音,紅芊!


 

 她在叫我!


 

 我目光一凝,立刻鎖定了一片區域,持鐘而入!


 

 這一瞬間,我心念催動了洛書,令得全身浮現了九州圖案,竟是散發出了神光,驅散了紅光。


 

 我即九州,妖氣再強也休想吞噬我。


 

 入了紅光區域,我腦海迅速思考,我覺得這是個圈套。


 

 紅皇后說了,蘇妲己要奪舍紅芊的身軀,紅芊都託夢說了的。


 

 所以剛才叫我的可能是蘇妲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21 第1822 第1823 第1824 第1825 第1826 第1827 第1828 第1829 第18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