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八域入口的霧氣近乎實質化,我根本看不到入口在哪裡,入目只有一片白。


 

 白得令人心慌。


 

 或許是心理作用,我有點緊張。


 

 畢竟這麼多年來,一直將八域九域視作恐怖的禁區,現在實力足夠強了,可還是難免有點不安。


 

 但無所謂,我現在心態變了。


 

 我接受自己的恐懼,怕又怎麼樣呢?我一往無前就是了。


 

 這是九州世世代代傳承下來的精神。


 

 這麼一想,我笑了笑,一步邁向第八域入口。


 

 厚重的霧氣宛如鐵板,讓我一滯,但擋不住我,我彷佛穿越了時空一樣,抵達了一個黑沉沉的世界。


 

 腳下是褐黑色的大地,遠處是無盡的破敗的山脈、平原,以及寬大的血紅色的河流。


 

 空氣中充斥著腥臭味,這裡彷彿是屍山血海一樣。


 

 我不由吃了一驚,這就是第八域?


 

 一個地獄一樣的世界?


 

 若仔細看,能發現這裡漂浮著若有若無的罪孽之氣,每一座山脈、每一片土地、每一寸河流中,都有罪孽之氣。


 

 這是一個罪孽巢穴!


 

 這讓我想起了神龍架的那個罪孽世界,兩者類似,不過第八域明顯更加詭異,因為它太過死寂了,而且到處都是褐黑色的。


 

 這至少表明了兩件事,第一,這里大音希聲,第二,這裡有夷。


 

 恐怕是夷王,否則不可能將這麼大的地方都化作褐黑色。


 

 我警惕了起來,夷很詭異,我摸不透它的實力,但成年的夷能耗死八尾妖狐,表明至少是神尊以上的實力。


 

 “神尊以上”範圍太廣了,就連帝下境都被包括了,實在難以揣摩。


 

 夷王或許還會對帝上境造成威脅,畢竟是頂級罪孽的王。


 

 我緩緩飛行,腦海裡快速思索著。


 

 這裡對我而言無疑是一塊寶地,我若化身罪孽,在這裡會如魚得水,可我並不貪婪,我只想看看第八域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結果找了半天,愣是毛都沒有找到一根。


 

 這裡除了死寂和褐黑色外,不見任何東西。


 

 太奇怪了,這不是罪孽巢穴嗎?怎麼一頭罪孽都不見?


 

 “你在找什麼?”忽地,身後傳來了聲音。


 

 我大驚失色,我的元神是外放的,全身也十分警惕,更有人族氣運護身,竟沒察覺到有人靠近我身後了。


 

 我一閃千丈才回頭看去,然後瞳孔都縮了。


 

 我竟看到了一團黑乎乎的光影,它不過人形大小,正不斷蠕動扭曲,宛如一團棉花。


 

 夷!


 

 這是無形的夷,但竟然這麼小,未成年都不至於這麼小啊。


 

 而且若這麼小,血寶一口就能吞了,它如何能靠近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81回 第1882回 第1883回 第1884回 第1885回 第1886回 第1887回 第1888回 第1889回 第1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