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很多人進入了第九域,入口雜亂無章!


 

 基本都是伏羲氏那一幫人,我還聽見有人叫後尊,估計後尊也進來了。


 

 他已經氣瘋了,一定要殺了我!


 

 我目光冷冽,這一次,無論是伏羲氏還是神農氏燧人氏,亦或者天倫古海等大勢力的人,但凡進來的,都得死!


 

 沒有絲毫情面可講。


 

 當然,我不會託大,畢竟後尊進來了。


 

 我不怕別人,但忌憚後尊,因為我失去了帝脈之後,實力又下降到了帝下境,無法觸碰帝境,哪怕太清化鬼也未必能討到便宜。


 

 後尊畢竟是半帝!


 

 所以,我要等,具體等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相信,神秘詭異的第九域會給我驚喜,說不定用不著我動手,這幫人就死了。


 

 而且我有了回家的感覺,四周無法形容的混沌氣構造了第九域,而我一踏進來就有了回家的感覺,太清血都在雀躍。


 

 我太清先祖,就是誕生於混沌的!


 

 我閃身疾馳,遁入了混沌氣中,到處都是廣闊無邊的,類似灰濛蒙的瘴氣在流淌,能提供很好的掩護。


 

 入口處猶自嘈雜混亂,我估計至少進來了上千人。


 

 伏羲氏全族估計都進來了,要殺我洩憤,其餘大勢力,可能派出了一些“探子”先行試探,畢竟第九域威名赫赫,只要不是傻子都不敢輕易進來。


 

 “第九域不如如此啊,除了混沌氣什麼都沒有,這裡是安全的。”我聽見了老者的聲音,怕是有神尊老者進來了。


 

 “沒有罪孽,我伏羲氏可放心追殺李十一,必須殺了他!”


 

 “後尊先賢何在?我等當如何?”


 

 伏羲氏的人最多,佔據了絕對的主導力量。


 

 “十人一組,追殺李十一,發現即預警,老夫要親手宰了他!”後尊的聲音似天雷,傳出老遠。


 

 他顯然也安心了,第九域沒有罪孽。


 

 他毫不掩飾自己的殺心,有意叫這麼大聲來震懾我。


 

 我冷笑,停下了腳步,隱匿在灰濛蒙的混沌氣中,一動不動。


 

 以我的實力,除了後尊無人能發現我,而這裡是我的“家”,後尊發現了又如何?我可以跟他打游擊。


 

 我還能太清化鬼,再不濟禁忌昇華,我變成瘋子也要滅了他!


 

 遠處,破空聲不斷,諸多內域人行動了起來,伏羲氏要找我,其餘大勢力估計要探索第九域,好為自己的族人探路。


 

 很快,我前方不遠處跑過一群人,我能看見他們,但他們看不見我。


 

 我隱匿己身,陣字訣形成了障眼法,除非後尊親自來到附近,否則不可能發現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81回 第1882回 第1883回 第1884回 第1885回 第1886回 第1887回 第1888回 第1889回 第1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