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內域人又來了,簡直是狗皮膏藥。


 

 我也是煩得很,本來我就面臨著巨大的挑戰,還要面對內域人,特別是伏羲氏。


 

 我要登天路,就必須入第九域,去感受混沌虛無—這是孤行者給我指明的道路,第九域是踏天路的必經之地。


 

 它可以磨煉道心,有著非凡作用。


 

 但我沒敢立刻進去,因為孤行者說了,他其實也入過第九域,但承受不住才退到了第八域。


 

 孤行者估計是至帝的境界,他都無法承受混沌虛無,我哪裡敢輕易進去?


 

 正巧,內域人發現我了,我就更不能進去了,因為失敗了死在裡面,成功了出來還是會被伏羲氏逮住。


 

 伏羲王要殺我太容易了。


 

 我還不如讓內域人去探路算了,最好能坑一把伏羲氏。


 

 如此琢磨著,我也靜下心來,不煩躁了。


 

 急不得,尤其是關乎到了登天路,一急就完了。


 

 我繼續躲在林中,這裡是天之極的邊緣,到處都瀰漫著九域的氣息。


 

 這些氣息不可視,宛如看不見的霧氣一樣,詭異神秘,能遮掩我的氣。


 

 否則,我會被伏羲王發現的。


 

 躲了一日,天之極中內域人更多了,而伴隨著夜幕降臨,霧氣重了起來,白茫茫的霧氣無處不在,遮天蔽日。


 

 我徹底放心,九域的霧氣一濃,風陵別想發現我了。


 

 以前我弱小的時候,還沒發現霧氣這麼厲害,現在不得不驚嘆,就是先賢在天之極都十分渺小,宛如霧氣中的螞蟻一樣。


 

 等天徹底黑了,我屏蔽一切氣息,步行走入了天之極。


 

 四周全是霧氣,越靠近天之極越濃重,到處都是人,不過外圍多數是內界人。


 

 他們很緊張,畢竟從未見過這麼多內域人。


 

 “那些都是內域人吧?太強了,他們來幹什麼?”


 

 “我怎麼聽見他們說李天驕啊?內域人跟李天驕有仇?”


 

 內界人竊竊私語,很多人還是挺關心我的,畢竟我是內界的牌面。


 

 暗自一笑,我走向九域的方向,不多時附近就出現了內域人。


 

 他們太弱小了,根本無法察覺到我的氣息,正一邊議論一邊眺望九域,顯得很驚奇。


 

 我停了一下,他們的焦點還是在我身上。


 

 比如我進第八域作甚,比如我去了哪裡,還有就是第八域有啥什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81回 第1882回 第1883回 第1884回 第1885回 第1886回 第1887回 第1888回 第1889回 第1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