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生如螻蟻,活著有何用?


 

 這就是第九域的可怕之處,它不會讓人恐懼,但它會收回賦予萬物生靈的一切,包括生命。


 

 我冷汗直流,咬得舌尖全是血了,可依舊難以抗衡那種渺小感。


 

 我知道,我這是要歸於虛無!


 

 “不行!”我內心大吼,奮盡全力,猛地踏出了一步!


 

 陣字訣破碎,障眼法散去,若附近有人一定能發現我。


 

 附近也確實有人,但毫無動靜,我此刻也顧不得理會別人了,繼續猛走幾步,腦子裡只有一個信念,那是我在四十九步天路圖上領悟的信念。


 

 我可以怕,但不能止步!


 

 此刻,我不怕,我只是被渺小感裹挾了,我感覺自己是螻蟻,活著無用。


 

 可縱然是螻蟻,我也不能止步!


 

 生如螻蟻當有鴻鵠之志—這是我們老祖宗早就領悟的真諦。


 

 面對天,面對地,誰不渺小呢?


 

 面對混沌,人就更渺小了,可渺小又如何?


 

 我當前行,如盤古一般,開天闢地,劈開這混沌世界!


 

 足足走了百步,我才穩住了道心,渾身已經濕透了,氣血逆流上湧,令得我臉頰赤紅,滾燙無比。


 

 但我終於驅散了那種渺小感,我不想自殺了!


 

 我心有餘悸,這可比罪孽嚇人多了,幸好我在天路圖上有所領悟,不然已經自盡身亡了!


 

 喘了幾口氣,我忽地意識到自己已經暴露了,我大步走了這麼久,肯定暴露了。


 

 但四周一直靜悄悄的。


 

 扭頭一看,我立刻看見了一群人,他們應該是神農燧人大勢力的,足足五十餘人,正睜著眼睛站在混沌氣中一動不動,宛如木頭。


 

 我立刻明白,他們也產生了渺小感,想自盡了。


 

 不出我所料,他們忽地動手,齊齊挖眼,一顆顆眼珠子就這麼跌落在了灰濛蒙的氣體中,隨後消融,也化作了氣體。


 

 “歸於虛無……歸於虛無……”他們吶吶自語,竟不覺得痛,開始掏心,心臟也消融,化作了混沌氣。


 

 他們就這麼折磨自己,將全身都拆卸了,最後骨架也倒下,消散得無影無踪。


 

 短短幾分鐘,五十餘人就這麼憑空消失了。


 

 空氣中連血腥味都沒有!


 

 我看得生理不適,也心驚不已。


 

 這就是歸於虛無嗎?在混沌之中,將自己的一切都還給了混沌!


 

 太可怕了,第九域的混沌世界簡直就是一個吃人不眨眼的怪物,無聲無息中,萬物生靈就歸於虛無了!


 

 再看遠處,也有人正在自殺,毫不猶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91回 第1892回 第1893回 第1894回 第1895回 第1896回 第1897回 第1898回 第1899回 第1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