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萬萬沒想到,面前的這頭夷王竟然是傳說中的孤行者。


 

 孤行者是九州南疆巫術一脈的神,根據記載,孤行者是最後一個真正的巫人。


 

 他三百年前從大山里走出,隨後又走入了大山。


 

 當他踏入大山的時候,白晝變成了夜空,萬千星光為他指路,他腳步所至,便有忌鬼顯形,匍匐在他腳下。


 

 這樣一個人物,竟然在第八域化身夷王!


 

 “孤行者,你怎麼變成了這樣?”我難掩震驚,怎麼也無法將兩者聯繫起來。


 

 “你認識我嗎?很好,不過並不重要。”孤行者跟氣球一樣飄過來:“很多事情我都忘了,我只記得,我登天路了,我腳踩星空前行,一顆顆星辰成了我的踏腳石,可是,我看見了什麼東西,退回來了。”


 

 “我躲入了第九域,可第九域只有虛無,沒有人能承受得住虛無帶來的痛苦,所以我到了第八域。”


 

 孤行者回憶過往,語氣很平緩。


 

 “然後呢?”我實在驚奇。


 

 “然後……我在想,究竟怎麼樣才能不恐懼呢?我日日夜夜都在恐懼,恐懼天路上看見的一切。最後,我想明白了,只有化身罪孽才不會恐懼。”


 

 “所以我自盡了,我剩下魂魄,我吞噬了第八域所有的罪孽,我取代了它們,真美好,現在我什麼都不怕了。”


 

 孤行者嘴裡發出詭異的笑聲。


 

 我立刻意識到,他是瘋了。


 

 登天路之後,他嚇瘋了,躲入了第八域,然後吞噬罪孽,這實際上是對罪孽進行“奪舍”,他取代了罪孽,他成了第八域唯一的罪孽!


 

 這太可怖了,孤行者獨自一人,竟將整個第八域的罪孽都吞噬了!


 

 他是何等強大的人?可能超越了準帝,達到了至帝的境界!


 

 我越想越心驚,一位至帝、古巫最後的傳人,竟被天路嚇得瘋了,己身化作了罪孽!


 

 天路上到底有什麼?


 

 我還能一往無前嗎?


 

 我能穩住道心嗎?


 

 這一剎那,我竟是猶豫了。


 

 “你又在害怕了,你在怕什麼呢?”孤行者笑嘿嘿,像極了一個奸邪的小老頭。


 

 曾經那個一巫生萬星落的傳奇,竟變成瞭如此。


 

 我緩緩後退了幾步,拱手道:“前輩,能見到你很高興,我認識古巫傳人,我即刻去找古巫傳人來接你。”


 

 我必須逃了,孤行者過於詭異,我多待一秒都極其危險。


 

 “傳人……”孤行者喃喃自語,似乎在思考傳人是什麼東西。


 

 我無聲無息後退,退出千丈,孤行者還在自語。


 

 我鬆了口氣,悄然運氣,一躍萬丈,四秘合一加持於行字訣,飛快朝著出口遁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81回 第1882回 第1883回 第1884回 第1885回 第1886回 第1887回 第1888回 第1889回 第1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