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孤行者足以弄死後尊和風陵了,但後尊和風陵不可能入第八域的,我只能利用第九域。


 

 “只能利用第九域,第九域什麼都沒有,只有混沌和虛無,代表著生和死,理論上來說沒有任何危險,先賢發現沒有罪孽,也敢進去的。”我摸著下巴道。


 

 麒麟子不太理解:“混沌和虛無?生與死?究竟啥意思?”


 

 “萬物生靈,最初都誕生於混沌,這就是生。萬物生靈,最後又歸於虛無,這就是死。所以第九域是領悟生死的地方,領悟了生死,自然就能磨煉道心了,登天路將穩如磐石,不會輕易潰敗。”


 

 這是我理解的意思。


 

 不是說領悟了生與死就不會潰敗了,但起碼底氣大增。


 

 特別是對我而言,我領悟了生與死,又有一往無前的意志,登天路將大放異彩。


 

 “曉得咯,生與死輪迴不止,我媽生,伏羲王的媽死。”麒麟子打了個響指,懂了。


 

 我斜斜眼,你懂個錘子。


 

 “我會入第九域的,你倆別進去,繼續躲著,免得伏羲王殺你們。”我始終忌憚伏羲王,他就是個怪物,殺人不眨眼的。


 

 “伏羲王不知道來沒來,他抽了你的帝脈,好像又閉關了,要煉化呢。”麒麟子思索道。


 

 我一怔,對啊,我咋忘了這茬呢?


 

 這才幾天啊,伏羲王不可能那麼快煉化帝脈圖的,他大概率沒來。


 

 我無法坑他了,但這也是一個好消息,因為伏羲王沒來的話,我的壓力大減,一個後尊是殺不死我的!


 

 “李哥,伏羲王來沒來很重要,要不我和老馬去試探一下?也免得我倆擔心受怕不敢露頭。”王東提議,想幫我試探伏羲王。


 

 我打住:“你倆試探個啥?還是我試探吧,我一氣化三清多簡單。”


 

 “對,老李可以化三個人,直接試探就是了。”麒麟子樂呵起來。


 

 我不由分說,往樹冠上一站,直接一氣化三清,讓李十二出來了。


 

 李十二也是帝下境了,實力強悍,我以一縷元神操控他,我就是他了。


 

 不墨跡,李十二朝著天之極飛去,沖向了九域。


 

 夜空下,白霧茫茫,但李十二一現身,諸多大勢力都察覺到了,畢竟李十二並沒有隱匿氣息。


 

 虛空破開,好幾個先賢現身,有些驚奇。


 

 九域附近,很多內域人驚叫:“李十一,是李十一!”


 

 我猶自不停,直接沖向了第九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81回 第1882回 第1883回 第1884回 第1885回 第1886回 第1887回 第1888回 第1889回 第1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