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尊到底還是先賢啊,看出那是分身了,他對第九域的理解也很深,畢竟是黑暗動亂時代的逃兵。


 

 我並不在意,因為有先賢在場肯定會看出李十二是分身的。


 

 我現在還不是要坑他們,我只是在試探伏羲王來沒來。


 

 內域人大嘩:“那是分身?李十一什麼意思?”


 

 “他說了,誰入第九域,殺無赦,這是激將法嗎?”


 

 議論又起,內域人被我搞蒙了。


 

 風族老則冷然嘲笑:“李十一不敢現身了,只會玩一些小把戲,看來被風陵公子嚇破膽了!我等不入第九域,等風陵公子來了再說!”


 

 他決定不進去了,等風陵來。


 

 我笑了,伏羲王果然還在閉關啊。


 

 風族老顯然不把我放在眼裡,他身邊有後尊,底氣十足,用不著伏羲王來保護他。


 

 “老李,伏羲王沒來,直接開幹?”麒麟子也樂了,他就怕伏羲王。


 

 我點頭:“直接開幹,不過你倆不要幹,看熱鬧吧。”


 

 兩人對視一眼,都點頭。


 

 我則一步邁前,身形突兀出現,宛如流光一樣沖向了第九域。


 

 與此同時,我手抓住了豫州鼎,我還是要防一手,萬一風族老是故意說伏羲王沒來呢?


 

 結果是我想多了,我衝到了第九域入口外數百米處,伏羲王都沒有現身。


 

 虛空倒是不斷破開,一個個先賢出現,驚呼道:“這是真的李十一!”


 

 天上地下都亂了,內域人個個看來,很多人神色複雜,不知道在想什麼。


 

 風族老則爆喝:“李十一,你真是膽大包天,還敢出現!”


 

 我急剎車,站在了第九域入口,不理任何人,只是看著那入口的霧氣。


 

 只要跨過霧氣,就是混沌和虛無了,就是生與死了。


 

 看見我一聲不吭,內域人也莫名安靜了,面面相覷。


 

 普老祖則遲疑道:“李小友,你……你這是作甚?”


 

 我不鳥普老祖,我現在對這幫人沒有絲毫情面可講了,他們完全是牆頭草,一次次翻臉,我受夠了。


 

 “大膽,敢無視普老祖?”風族老樂壞了,他看見我這麼冷漠顯然暗爽,巴不得我把所有人都得罪了。


 

 我依舊不理,看著第九域入口的霧氣。


 

 “李十一,我在跟你說話!”風族老勃然大怒,他對我懷恨在心,畢竟上次被我拍碎了喉嚨,丟了大臉。


 

 但我還是不理他,他怒火攻心,看了一眼後尊,一步跨來:“李十一,諸多先賢在此,誰給你的膽子無視我等!”


 

 我這次不無視了,轉身就是一巴掌,正好抽他臉上。


 

 啪地一聲,風族老囂張的表情凝固了,腦袋在脖子上轉了十幾個圈圈,將喉嚨擰成了一條血線,然後僵硬站著,臉對著身後的眾人,餘怒未消。


 

 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81回 第1882回 第1883回 第1884回 第1885回 第1886回 第1887回 第1888回 第1889回 第1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