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將機密告訴禪不言了,借他之口散佈出去。


 

 禪不言若有所思,點頭道:“李施主希望伏羲氏入第九域嗎?要領悟混沌虛無,其實就是領悟生與死,尋常人不可能領悟的。”


 

 何止尋常人啊,就是孤行者都無法領悟,他承受不住混沌虛無。


 

 我大方承認,我就是要伏羲氏死!


 

 “好,我知道怎麼做了,我即刻去找任飛樺,還有姒族,我們會幫你的。”禪不言爽快道。


 

 我就不多說了,最後問一下:“馬正初跑哪裡去了?”


 

 “他應該也來了,不過他畢竟跟伏羲氏合不來,所以不便露面。”禪不言回應。


 

 麒麟子來了,但慫著。


 

 我笑了笑,擺手離去了。


 

 我也不走遠,就在濃霧之中站著,到處都是人,我絲毫不起眼。


 

 不多時,內域人嘩然,有驚人的消息傳出:“領悟第九域的混沌虛無,就是領悟了生與死,便可登天路?”


 

 “李十一被高人所救,高人要他踏九域登天路?”


 

 “恐怕是世外高人吧,能把李十一從那隻巨手之中救出來太不簡單了!”


 

 消息已經傳出去了。


 

 禪不言、任飛樺、姒向陽等人估計一起散播的。


 

 我眺望遠處的伏羲氏,發現他們也躁動了,神農燧人天倫古海等也無法平靜。


 

 第九域的消息太驚人了。


 

 古往今來,有幾人能真正踏九域啊?


 

 特別是對內域人而言,第九域簡直是魔窟,因為內域人天生害怕罪孽,哪怕是準帝也不敢輕易招惹罪孽,更別提進入第九域了。


 

 第八域就足以嚇死他們了。


 

 所以第九域對於內域人而言是一片神秘的空白之地,除了古籍記載的信息外,他們一無所知。


 

 “李十一真是命大,被罪孽巨手抓住了竟然還活了下來,還妄圖踏九域登天路?”風族老大聲嘲笑,聲震九天,引得無數人關注。


 

 他現在又是領頭羊了。


 

 “李十一是唯一一個走了四十九步天路圖的人,他能得大帝機緣,可見對天路有一定的了解,又得高人指點,自然敢登天路。”神農氏的老者摸著鬍鬚道。


 

 燧人氏的一個長老哼了一聲:“李十一急匆匆趕來九域,顯然是要最後一搏了,他妄圖親自登天路開啟帝脈,而第九域是他的必經之地!”


 

 這幫人很聰明,猜出了我的目的。


 

 我仔細看他們的神色,發現這些頂級勢力還是偏向伏羲氏,哪怕我是他們的恩人。


 

 我搖了搖頭,我已經沒有耐心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81回 第1882回 第1883回 第1884回 第1885回 第1886回 第1887回 第1888回 第1889回 第1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