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孤行者的話太讓我震驚了,他在天路上看見了我!


 

 那不是我,但絕對跟我類似,而且強大千倍萬倍,否則不可能一眼嚇壞孤行者的!


 

 那樣的存在,哪怕跟我一模一樣,但由於過去強大,身上的一根紅毛就足以毀滅萬物生靈了!


 

 至帝看一眼,也會嚇破道心,唯有真正的大帝才能對抗!


 

 我不知為何有點發抖,天路的我……


 

 那究竟是什麼?


 

 “原來……我還是會恐懼啊……”孤行者繼續自言自語,顫抖得無比厲害,但我感覺他語氣變了,有了點正常人類的口吻。


 

 他似乎恢復了一點人類的意志。


 

 “孤行者,我是人!”我大聲叫道。


 

 孤行者分開了指縫偷偷看我,然後又嚇得亂抖:“不是……不是……”


 

 我遲疑了一下,還是冒個險,化回陽人吧。


 

 我撤去了太清化鬼的狀態,變成了人。


 

 孤行者一下子就感應出了,再次透過指縫看我,然後放下了手掌,身體也不抖了,只是呆呆看我。


 

 我保持著警惕,如果孤行者繼續發瘋,我就要化鬼。


 

 “人……”孤行者爬了起來,身軀開始扭曲蠕動。


 

 我又後退了幾步,越發的警惕。


 

 “是人啊,你要去哪裡?”他扭曲著問我,語氣正常了許多。


 

 “我要登天路。”


 

 孤行者一抖,半響不說話。


 

 我就往後退:“前輩,我先告辭了。”


 

 他還是不說話,看著我離去。


 

 我閃身遠遁,結果孤行者又擋在了入口,直直地看我。


 

 我立刻要太清化鬼,結果孤行者開口:“如果無法承受第九域的混沌虛無,就不要登天路。”


 

 我一怔:“前輩何意?”


 

 “生靈誕生於混沌,回歸於虛無,第九域沒有任何危險,但卻是最危險的。那將是一場對道心的歷練,如果承受不住,不得登天路。”孤行者解釋道,比較籠統。


 

 我思考著點頭:“晚輩記住了。”


 

 孤行者就不說話了,緩緩地飄走。


 

 我沒敢多留,一躍衝出了第八域的入口。


 

 到外面一看,竟然是大白天了,霧氣很淡,陽光從九天之上灑下,將天之極都映亮了。


 

 我猝不及防,連身形都沒有掩飾。


 

 因為出來得太匆忙了,只想著趕緊遠離孤行者,怕他又發狂。


 

 我也沒料到自己竟然進去了一晚上。


 

 這下,當即暴露。


 

 下方,一些高手驚呼:“第八域有人出來了,我的天啊,是神尊嗎?”


 

 “神尊?難道是內域人?”


 

 “我怎麼覺得眼熟?是李天驕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81回 第1882回 第1883回 第1884回 第1885回 第1886回 第1887回 第1888回 第1889回 第1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