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路上到底有什麼?

 

 

 這個問題牽動著所有內域人的心,包括三王。

 

 

 遠遠近近,人人都安靜了,只等我回答。

 

 

 我這時狀態好了不少,心脈中都是龍氣,可以藉助大金化龍了。

 

 

 我緩緩站起來,踩在了大金的背上,令得自己不那麼狼狽。

 

 

 “你們想知道天路的盡頭有什麼,無非是想提前鋪路。我以帝下境之身,登天路而返,創下了千古奇蹟,這是內域十四州的王都做不到的。”我沉聲道,盤算著對策。

 

 

 花天君一人是救不了我的,暗中的無為子師父更是無能為力。

 

 

 大金不能孤身奮戰,他沒有把握戰勝吾千絕和道無意兩大王者的。

 

 

 我也不能讓他涉險,我要拉扯一下。

 

 

 “小子,你想說什麼?怎麼廢話那麼多?”吾千絕冷喝,十分暴躁。

 

 

 我冷眼掃他:“我想說,我知道如何登天路而返,無論何種境界的修士,都可以登天路,突破自我,創造奇蹟。”

 

 

 我這麼一說,附近的先賢個個都無法平靜了,他們多數活了幾千年了,結果最強的才半帝巔峰。

 

 

 他們被桎梏卡得想死,若能登天路突破自我,那將是何等妙事?

 

 

 一心想殺我的伏羲王都目光閃爍了,殺心大減。

 

 

 “所以,天路的盡頭到底有什麼?”道無意再次問我,不急不躁。

 

 

 我輕笑:“等我說了,你們就該殺我了,我為何要說?”

 

 

 先賢們又是一陣嘩然,面面相覷起來。

 

 

 “小子,你跟我們玩心機?”吾千絕暴怒,知道我要給自己謀一條生路。

 

 

 我點頭:“對,我就是玩心機,我要帶龍離開內域,在踏出北冥之後,我會告訴你們,天路的盡頭到底有什麼。”

 

 

 “不可能!”伏羲王厲喝,殺心又動了。

 

 

 很多先賢也叫道:“絕對不能讓太清禁忌離開內域,必須誅殺!”

 

 

 “這小子嘴太硬了,先屠龍,再撬開他的嘴!”吾千絕更是乾脆,一步踏來,悍然出手!

 

 

 我料到了,我要逃離內域絕非易事,畢竟內域人不容太清禁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51 第1952 第1953 第1954 第1955 第1956 第1957 第1958 第1959 第19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