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覺睡了個爽,雖然身體還是很虛弱,但我心情很愉悅。

 

 

 大概是因為在老家吧,大概也是因為遇見了依女吧。

 

 

 依女已經起來了,正在樓下廚房搗鼓什麼,王東則還沒回來,他太久不見兒子了,估計想念得很。

 

 

 我走下樓梯去問一句:“依女,你在煮什麼?挺香的。”

 

 

 “皮蛋瘦肉粥。”依女頭都不回,專注煮早餐。

 

 

 “這你都會?看不出啊。”我有些意外,依女這個養蠱的,還會煮皮蛋瘦肉粥。

 

 

 “我啥都會,你要吃自己舀,記住,不能舀多了,我沒煮多少的。”依女回了一下頭,頭髮有點散亂,一副居家少女的模樣。

 

 

 我湊過去一看,滿滿一鍋都是粥,哪裡少了?

 

 

 她分明也幫我煮了的,不過口上不說。

 

 

 我暗笑一聲,自己舀來吃了。

 

 

 依女一邊吃一邊看外面:“那個胖子怎麼還不回來?我們要去秦南辦事了,事情挺嚴重的。”

 

 

 確實嚴重,畢竟幾百公里的水井都在吃人,還專門吃處子,邪乎得很。

 

 

 “等等吧,王東很快就會回來了。”我示意別急。

 

 

 話音一落,一輛出租車來了,上面跑下一個中年人,全身都是汗漬,看起來幾天沒洗澡的。

 

 

 他衝下來看了一眼別墅,發現有人不由大喜叫道:“請問這裡是王大師的家嗎?”

 

 

 王大師自然是指王東。

 

 

 王東也是小有名氣的,很多人找不到我,就會找王東。

 

 

 “這聲音怎麼有點耳熟?”依女嘀咕一聲,端著一碗粥出去瞄了瞄。

 

 

 這一瞄,她就叫道:“周利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51 第1952 第1953 第1954 第1955 第1956 第1957 第1958 第1959 第19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