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再次醒來的時候,我被寒氣侵襲,冷得直打哆嗦。

 

 

 麒麟子和王東用衣服蓋著我,還動用術法幫我加熱,可我還是冷。

 

 

 看一眼四周,天寒地凍,竟是茫茫無邊的白雪。

 

 

 這是冬季的漠北。

 

 

 我是被冷醒的。

 

 

 “李哥,你終於醒了,我們跑出來了。”王東鬆了口氣,“我想讓你進乾坤鏡去,又怕你承受不住道氣。”

 

 

 “別折騰他了,都虛成什麼樣了,我們慢一點,把他帶到上京再說。”麒麟子催促。

 

 

 兩人繼續前進,由於我太虛弱了,他們也不敢飛太快,只能保持均速。

 

 

 不過也挺快了,比飛機快多了。

 

 

 終於,氣候溫暖了起來,我們過了陰山了。

 

 

 俯瞰陰山的荒涼場景,我內心莫名傷感,當初就是在這裡化作罪孽君主的。

 

 

 沒想到眨眼間,我的太清氣都被封印了,淪為了普通人。

 

 

 而且我看似自由了,但實際上根本不自由。

 

 

 一旦道無意要登天路了,他能輕易找到我,以他的實力,元神覽盡九州也不過是一念間的事。

 

 

 掠過陰山,我們趕往上京。

 

 

 途中還遇到了一批修士,是九州本土修士,似乎要去北方找機緣。

 

 

 麒麟子和王東都避開了,現在一切小心為上。

 

 

 如此,終於到了繁華的上京。

 

 

 “老李,你要去找你老婆不?”麒麟子問我。

 

 

 我想了想道:“不去了,免得她們擔心,先給我定個酒店吧,我要睡一覺。”

 

 

 用凡人的方式,好好睡一覺。

 

 

 “成!”

 

 

 很快,我在酒店酣睡,裹著白色的被子,終於有了安心感。

 

 

 一覺睡到後半夜,我被香味饞醒了。

 

 

 睜眼一看,王東和麒麟子哈著白氣,提著大袋燒烤回來了。

 

 

 “老李,恰燒烤咯!”麒麟子很是樂呵,感染了我。

 

 

 我笑笑,恰!

 

 

 這一頓吃得很慢,因為我太痛了,血脈就如同我的神經,牽扯到一下都會動。

 

 

 我強大的肉體並不能止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51 第1952 第1953 第1954 第1955 第1956 第1957 第1958 第1959 第19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