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和麒麟子都在,他倆駕著馬車,拉著我來到了緩衝區的古城。

 

 

 從這裡進入緩衝區,然後出蒼梧過北冥,就能回到九州了。

 

 

 我咳嗦了幾聲,竟是咳出了血,負創太重了。

 

 

 如果我不是有混沌聖體,恐怕身體也垮了。

 

 

 “怎麼不飛過去,坐馬車怎麼出內域?”我坐著,虛弱地問了一聲。

 

 

 “李哥,飛不了啊,全內域的修士都在找你,想看看……我們沒法子,只能假裝普通人,用乾坤鏡屏蔽氣息,這才一路走到了這裡。”王東解釋。

 

 

 他還有話沒說完:全內域的人都在找我,想看看太清禁忌究竟是什麼樣的。

 

 

 我不再說話,默默地坐著,感受著馬車顛簸中進入了古城。

 

 

 喧嘩聲立刻傳來了,這座古城靠近緩衝區,一向人滿為患,而今也不例外。

 

 

 “太清禁忌跑哪裡去了?難道瑤池把他帶回去了?未免也太大膽了!”

 

 

 “嘖嘖嘖,真是難以相信,我們內域第一天驕竟然是太清禁忌!”

 

 

 “這種雜碎,該直接殺了,封印幹嘛?浪費精力。”

 

 

 “李十一能登天路,有大用呢,用完了再殺不遲。”

 

 

 刺耳的聲音傳進來,我一言不發。

 

 

 麒麟子和王東也不敢吭聲,他們戴好了面罩,正在加速穿過古城,趕往緩衝區。

 

 

 “快到了!”片刻後,麒麟子興奮道,估計看見緩衝區的入口了。

 

 

 也是這時,空氣忽地嘭地一聲炸開,一股圖騰之力襲來,將馬車轟開了。

 

 

 我再次吐血,滾落在地,痛得哀嚎,手指頭都抽搐得厲害。

 

 

 麒麟子和王東大驚失色,趕忙來扶我,同時警惕地盯著上空。

 

 

 上空大片修士飛落,其中還有幾個神尊老者,看著裝是伏羲氏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51 第1952 第1953 第1954 第1955 第1956 第1957 第1958 第1959 第19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