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此絕境,我反而坦然了。

 

 

 既然要封印我的血脈,那就來吧。

 

 

 我李十一,跟你們一道等著,等罪孽輪迴開啟!

 

 

 大金又憤怒又傷心,一直搖頭,不肯離開。

 

 

 我拍拍他的鱗片:“去吧,我會回來找你的。”

 

 

 大金哀鳴數聲,又憤恨地掃視在場所有人,然後擺尾離去,在南邊的天空中不斷龍吟,發洩著憤怒。

 

 

 “好,動手!”吾千絕二話不說,打出了黑氣。

 

 

 道無意也同時打出了黑氣,另一邊,伏羲王揮手:“諸位先賢,大家一道封印太清禁忌,這可是大功一件!”

 

 

 眾先賢全都亢奮,能封印太清禁忌,絕對是值得驕傲的。

 

 

 普老祖都沒有遲疑,立刻出手。

 

 

 這一次的大黑暗封印術遠比之前的要厲害,畢竟雙王一起出手了。

 

 

 我如墜黑暗的地獄,全身瞬間凝結了,太清血脈如同被可怕的大手抓著,怎麼也掙扎不開。

 

 

 這種針對血脈的封印何等可怕?

 

 

 它將我的“太清”徹底鎮壓,只剩下了“血脈”。

 

 

 我變成了普通人,再不能動用血脈之力。

 

 

 這也影響了我的各個方面,因為太清血脈是地基,地基被毀了,一切都痛苦不堪。

 

 

 但是,混沌氣撐住了。

 

 

 它是萬物起源之氣,它流淌在我的聖體內,是我最後的一片聖地。

 

 

 我可以變成普通人,但我的混沌聖體不會普通,它依舊無敵,只是,這種無敵已經殺不了在場任何一個先賢了。

 

 

 我只是變成了一個堅不可摧的鐵球,看似無敵,但內部中空了。

 

 

 內部就是我的太清血,它被徹底封印。

 

 

 我捲縮著,腦海裡走馬觀花,激烈的痛苦中,戾氣也在滋生。

 

 

 我恨道無意、我恨吾千絕、我恨伏羲王!

 

 

 我痛恨在場的每一個活人!

 

 

 這一刻,我感覺自己不屬於人族,不屬於九州。

 

 

 我屬於罪孽世界。

 

 

 我天生就是罪孽。

 

 

 忽然間,我更加釋然,不由哈哈大笑起來。

 

 

 是啊,我就是罪孽!

 

 

 封印我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51 第1952 第1953 第1954 第1955 第1956 第1957 第1958 第1959 第19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