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吾千絕氣急,道無意不肯出手,他根本無法屠龍!

 

 

 道無意還是很淡定,平緩道:“我對龍不感興趣,我只想知道,天路的盡頭有什麼,能嚇瘋我的道侶。”

 

 

 人人都是一怔,道侶?

 

 

 花天君一嘆:“你果然還是忘不掉她,畢竟是千年道侶。”

 

 

 “也不是忘不掉,只是想給自己一個交代,畢竟她瘋了後,是我親手殺死她的。”道無意笑了笑,神色很平淡,有種哀莫大於心死的麻木感覺。

 

 

 先賢們都愕然,沒想到還有這等秘辛。

 

 

 我也心中一動,原來道無意是個癡情人。

 

 

 我對他的印象好了許多,心想他或許可以幫我逃離內域。

 

 

 “道無意前輩,送我出內域,我會告訴你天路上有什麼的。”我提出了交換條件。

 

 

 道無意目光直直看我,忽地一笑:“那樣太麻煩了,我為什麼不直接侵入你的腦海,看看你在天路上到底見到了什麼呢?”

 

 

 我一驚,不及反應過來,道無意凌空一抓,直接將我抓了過去。

 

 

 大金狂怒一吼,化作巨龍撲來。

 

 

 “哈哈哈,這才是我認識的道無意嘛,老子幫你擋龍!”吾千絕大笑一聲,再度跟大金交戰。

 

 

 花天君一急,邁步至道無意身邊:“瀚州王,不可!”

 

 

 “花天君,這裡由不得你插手,你瘋癲太久了,實力遠遠不如一州之王,你應該有自知之明。”道無意平靜道。

 

 

 他一隻手凌空將我抓著,另一隻手抬起,隨時可以一掌拍碎花天君。

 

 

 這就是準帝中的差距,花天君在準帝之中已經不夠看了。

 

 

 “瀚州王,這有損你的顏面!”花天君僵住,不敢上前,只能勸說。

 

 

 道無意不再理會,他始終提防著花天君,另一隻手提著我,雙目如炬,看向我的眼睛。

 

 

 這一瞬間,我雙目失明,目竅被強行打開。

 

 

 道無意看入了我的腦海中,他在看我的記憶!

 

 

 這術法簡直逆天,我在天路上見到了什麼,道無意都能看到。

 

 

 我腦海也被迫旋轉起來,自己回憶起了天路上見到的一切。

 

 

 那黑暗的天路,那無邊的恐懼再度襲來,令得我一哆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51 第1952 第1953 第1954 第1955 第1956 第1957 第1958 第1959 第19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