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當年也對付過慕容海,記憶深刻。

 

 

 我倆都不由自主回憶起慕容海,因為依女遇到的情況就擺明了三個大字:鎖龍井。

 

 

 “什麼慕容海啊?你們知道秦南的事?”依女有點懵,烤麵筋都不吃了。

 

 

 我摸著下巴想了想,如果是鎖龍井,那不得了啊。

 

 

 我跟王東當年那麼弱,根本沒意識到鎖龍井的可怕,它有自主意識,會保護慕容海,還認慕容海為主,這放在內域都是妥妥的神兵級別了。

 

 

 九州遺落的神兵!

 

 

 可能跟乾坤鏡一樣。

 

 

 當年我們偶爾發現乾坤鏡,它就掛在天橋底下,誰能想到它是道門神器?

 

 

 九州的這些遺落神兵,個個都不凡,絕對不能小覷。

 

 

 “看來我們要去一趟秦南才行,慕容海那小子必須解決了。”我打定了主意,並不忌憚。

 

 

 慕容海就算活著出來了又能怎麼樣?難道他還能比帝上境更厲害?

 

 

 別看我現在這麼虛弱,可我的炁體源流、混沌聖體可是實打實的帝上境,只要傷勢好了,我純靠肉體都能拍死半帝。

 

 

 “李哥,慕容海八成變成冤魂了,他不足為懼,不過鎖龍井裡面要是真的鎖了一頭龍,那得小心了,萬一是五爪金龍我們可干不過。”王東喜歡苟,性格比較謹慎。

 

 

 我又回憶了一下,當年慕容海被雲霄老祖逼迫赴死的時候,鎖龍井裡面傳出了龍吟。

 

 

 當時雲霄老祖都驚了,說鎖龍井竟然孕龍了。

 

 

 可見,鎖龍井內確實有龍,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孕龍,我猜測是九州的一頭怨龍,被鎖了不知道多少年了,不怨都不可能。

 

 

 “東子,這一波看你了,我太虛了,你來當主力。”我笑道,要王東主攻。

 

 

 他有乾坤鏡,實力還是神尊,對付一般的龍足夠了。

 

 

 王東就傲然地拍胸:“沒問題,我云貴川第二風水師終於要出人頭地了!”

 

 

 “哎呀,你們說什麼呀?聽都聽不懂。李十一,你是不是要去秦南幫我解決問題?”依女問我,一臉期待。

 

 

 我笑了:“依女,我看你是特意來東江找我的吧?你被事主罵了不服氣,要拉我回去找場子是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51 第1952 第1953 第1954 第1955 第1956 第1957 第1958 第1959 第19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