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無意給出了條件,我不用死,但必須封印血脈,並將大金送入越州龍域。

 

 

 將來道無意登天路的時候,我要給他引路,大金要給他護法!

 

 

 這實際上是要我跟大金給他當奴隸!

 

 

 “吼!”大金震怒,他才不在乎什麼龍域,他氣得半死。

 

 

 我也氣血攻心,雖然沒有化鬼,但戾氣叢生!

 

 

 我堂堂罪孽君主,給道無意當奴隸引路?

 

 

 大金五爪金龍,給道無意當護法?

 

 

 “哈哈哈,道無意還是你想得長遠,對,就這麼幹,我們一起登天路,突破極限,屆時太清禁忌和五爪金龍引路護法,簡直完美啊!”吾千絕也眼睛大亮,充滿了期待。

 

 

 誰不想登天路呢?

 

 

 那可是傳聞中修行的盡頭,登天路而去,即可脫離罪孽輪迴,不用再恐懼罪孽了!

 

 

 “雙王有理,是我們短視了。”伏羲王幻化人形,也哈哈笑了起來。

 

 

 他作為一個準帝,還是能說上幾句話的。

 

 

 我死死盯著伏羲王,他不死,我怒火難消。

 

 

 “李十一,你毀我肉身,我不跟你計較了,將來雙王登天路,你好好引路,然後再回來給我引路,聽懂了嗎?”伏羲王冷笑道,志得意滿。

 

 

 他徹底勝利了,我無法對他造成一絲威脅了。

 

 

 眾多先賢面面相覷,低聲議論起來,討論這個處理結果。

 

 

 花天君則皺眉訓斥:“簡直是瘋了,內域先輩何時淪落到了這個地步?道無意、吾千絕,你們枉為州王!”

 

 

 “嘿嘿,看來雲州王真的崇拜罪孽了,否則為何要替太清禁忌說話?”吾千絕陰笑著盯著花天君:“你被幼澤罪孽嚇瘋,理應最痛恨罪孽之人,你很反常啊。”

 

 

 四周一片躁動,先賢們也都驚奇地看花天君,覺得他不對勁。

 

 

 花天君有口難言,我明白他的心思,他必定認出我就是喚醒他的罪孽君主了,他確實崇拜罪孽了,所以要救我。

 

 

 可實力不夠,面對雙王,他根本沒有抵抗之力。

 

 

 “道無意,你真要封印我?”我開口,盯著道無意。

 

 

 他淡漠一笑:“自然,你們太清人過於逆天,我怕你一朝得勢,屠戮九州生靈。”

 

 

 “好一個屠戮九州生靈,冠冕堂皇的理由找得不錯。”我冷冽無比,掃視眾人:“好,今日你們封印我,來日九州必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51 第1952 第1953 第1954 第1955 第1956 第1957 第1958 第1959 第19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