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十一!哈哈哈,你來了!鎖龍井,出!”

 

 

 慕容海認出了我,他一身都是藍幽幽的火焰,就這麼站著狂笑,他似乎早就等著我了!

 

 

 一聲呼嘯,半空破裂,黑暗的虛無宛如鬼洞一樣破開,一口丈許高的井冒了出來,井口黑霧騰騰,井身古老滄桑!

 

 

 鎖龍井!

 

 

 它竟藏在虛空之中,果然是一柄神兵,慕容海已經開發了它的某些功能了!

 

 

 鎖龍井一出,可怕的神兵威壓席捲而來,那股威壓之中還有令人膽寒的罪孽之氣。

 

 

 我大吃一驚,這是罪孽神兵?

 

 

 它的氣息足以讓活人化作爛肉了!

 

 

 “啊啊啊!”四周的黑霧中,慘嚎不斷,青囊屍衣很多人都在哀嚎,顯然頂不住鎖龍井的罪孽之氣。

 

 

 “快退!”雲霄老祖驚恐大喝,亡命逃竄。

 

 

 幸好鎖龍井的目標是我,我才是首當其衝的人,不然青囊屍衣怕是立刻死絕。

 

 

 我感受到恐怖的威壓襲來,鎖龍井要“鎮壓”我。

 

 

 “小金!”我大喊了一聲,將夏瑤往前一拋。

 

 

 夏瑤負傷嚴重,迷迷糊糊中叫道:“李十一……”

 

 

 而小金狂怒龍吟,一沖而過將夏瑤接住,還要捲起我。

 

 

 “走,帶依女走!”我大叫,轉身朝著慕容海衝去。

 

 

 我是不能逃的,因為逃不掉,反而會害了小金。

 

 

 這裡,只有我能對付慕容海和鎖龍井,準確來說,不是對付,而是挨揍。

 

 

 我再怎麼虛弱、再怎麼痛苦,我也是混沌聖體,我也是半帝巔峰的肉身。

 

 

 慕容海和鎖龍井不可能殺了我,只是會把我摁著打,我只能當一個皮球。

 

 

 我現在必須當皮球,給其餘人爭取逃命的時間,否則他們必死無疑。

 

 

 “嘿嘿,李十一。”慕容海身上還在燃燒,他罪孽深重,業火燒得劈裡啪啦作響。

 

 

 但他竟然無所謂,反而攜帶一身火海,一步步走向我。

 

 

 上空,鎖龍井緩緩挪動,跟慕容海同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