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猛然拍出了一巴掌!

 

 

 這一巴掌是聖體的力量,百分之一的聖體力量。

 

 

 嘭地一聲,慕容海被我轟飛千丈,全身都凹陷崩裂,化作了一攤真正的爛肉。

 

 

 腦袋、四肢都被我一巴掌拍成了一坨!

 

 

 慘不忍睹!

 

 

 不過我覺得還不夠慘,我雖然只能發揮百分之一的實力,但慕容海最多是真希級別的罪孽,理應被我一巴掌拍得魂飛魄散的,結果他不但還活著,連肉身都沒有毀滅。

 

 

 我看向上方的鎖龍井。

 

 

 感應到了鎖龍井和慕容海之間的聯繫。

 

 

 這井庇護了慕容海,不然慕容海已經死了!

 

 

 “好井!”我誇一聲,然後一躍而起,一拳打向鎖龍井!

 

 

 鎖龍井轟鳴,罪孽之氣洶湧澎湃,似滔天洪水一樣轟擊我。

 

 

 可無用,我根本不怕罪孽,除非是天路上的罪孽!

 

 

 這一拳打得鎖龍井翻飛,井口的黑暗中彷彿有生靈在哀鳴一樣。

 

 

 另一邊,慕容海試圖翻身,但他現在被我打成了一坨,怎麼也翻身不起。

 

 

 他也不知道用什麼器官發出了怒吼:“殺了你!殺了你!”

 

 

 伴隨著他的怒吼,鎖龍井爆發了黑光,一下子強盛了百倍,直挺挺朝我撞來!

 

 

 慕容海顯然不太會使用鎖龍井,竟簡單粗暴地用井撞人。

 

 

 但我不能掉以輕心,運轉一絲太清氣,催動了元神,元神能散發出個萬丈了。

 

 

 有了元神,我當場祭出豫州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