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簡直是天大的驚喜!

 

 

 在無盡的痛苦中,我竟感應到了一絲太清血脈的氣息。

 

 

 那種感覺簡直令人感動!

 

 

 不亞於任督二脈瞬間打通了。

 

 

 我內心狂喜,意識到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鎖龍井作為罕見的罪孽神兵,它的氣堪比大金,這樣的存在,可以幫我衝擊大黑暗封印術!

 

 

 因為我跟它本質上是一樣的,我們都是罪孽!

 

 

 “慕容海,放棄吧,整個九州,只有你是噁心的怪物!”我破口大罵起來,一出聲就更痛了,可還是要罵!

 

 

 “你看看你這噁心的樣子,靈薇還會愛你嗎?你趕緊自殺算了!”

 

 

 “我李十一就是死,也不會變成怪物的,我從出生開始,就是大帥比!”

 

 

 我一口氣罵了個爽,然後痛得麻了。

 

 

 慕容海則氣瘋了,他被我戳中了痛點!

 

 

 靈薇還會愛他嗎?

 

 

 以他現在的本事,何必要青囊派交出靈薇?他完全可以直接殺進去找靈薇。

 

 

 之所以不去找,無非就是內心惶恐不安,甚至是自卑。

 

 

 他還是愛著靈薇的,所以不願意讓靈薇看見自己的醜樣!

 

 

 “李十一,我讓你罵,我讓你罵!”慕容海口中噴出黑色的口水,更加暴躁地催動鎖龍井。

 

 

 鎖龍井散發出黑光,古老神秘而罪惡的氣息一股腦衝入我體內。

 

 

 我直接暈死了過去,但馬上,那種久旱逢甘露的感覺襲來,我又清醒了!

 

 

 太清血脈真的動了!

 

 

 雖然只是鬆動一絲,可對我的幫助無疑是巨大的。

 

 

 我怀揣著顫抖的心,嘗試催動那一絲太清氣。

 

 

 霎時間,全身都發出舒爽的呻吟。

 

 

 道宮中,早已假死的元嬰都顫了一下,而丹田中,河圖也亮起了一抹光。

 

 

 隨後,混沌聖體湧現了一股力量,炁體源流宛如乾枯的河道引來了一場春雨!

 

 

 太美妙了!

 

 

 但是還遠遠不夠,大黑暗封印術太可怕了,它只是被沖擊得鬆動了一絲,這一絲太清氣遠遠不夠用!

 

 

 “慕容海,你來啊,你妄圖讓我跟你一樣噁心簡直是癡人說夢!”

 

 

 “你這個醜陋的怪物,你不敢面對靈薇是吧?哈哈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