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們已經活不了了,不過化作鬼比翼雙飛還是可以的,我成全他們吧。”我心軟了。

 

 

 慕容海已經成這個樣子了,我讓他好過點吧。

 

 

 “這……”青囊派面面相覷,想反對又不敢。

 

 

 他們沒有話語權。

 

 

 我直接動手,依舊是用業火,不過是用溫柔的業火了。

 

 

 我現在有了太清氣,可以操控業火祛除罪孽了,這個我早就輕車熟路了,就跟我當年用業火祛除紅癬一樣。

 

 

 我打出新的業火,由太清氣包裹著,緩緩地落在了慕容海和靈薇身上。

 

 

 慕容海一動不動,他剛才迴光返照過後,現在又沒了力氣,或許對外界都無所感知了,還以為自己正在被燒死。

 

 

 業火侵入兩人體內,我再出動元神,用元神來引導業火,給兩人動手術。

 

 

 他們的肉體肯定不能要了,我直接燒毀,只剩下兩道孤魂。

 

 

 隨後,再用業火焚燒孤魂,將魂魄中的罪孽之氣也祛除。

 

 

 靈薇沒啥罪孽之氣,重點是慕容海。

 

 

 他的肉體、三魂七魄都被感染了的。

 

 

 這個手術比較難,幸好我的太清氣回歸了一些,不然絕對辦不到。

 

 

 操刀半響,慕容海的亡魂都變成了藍色,一縷縷黑氣被業火燒得乾乾淨淨。

 

 

 靈薇已經飄了起來,她是鬼了。

 

 

 “哇,好漂亮!”依女讚歎道,靈薇化作了鬼,恢復了她該有的容貌,她披著一頭秀發,身段妙曼,臉頰雪白無暇。

 

 

 不過她還有點迷茫,畢竟人死為鬼之後,多數都處於失憶狀態,得等到頭七才能記起一些事情。

 

 

 不過靈薇莫名就盯著慕容海看,一眨不眨的。

 

 

 “靈薇上仙!”青囊派眾人情緒複雜,還有人哭了起來。

 

 

 又過了半響,慕容海的鬼魂也飄了起來,身上已經沒有一絲黑氣了。

 

 

 他也迷茫,畢竟一切都被業火焚燒沒了。

 

 

 不過他也莫名看著靈薇,靈薇沒啥表情,只是忽地落下了血淚。

 

 

 “走吧。”我擦了擦汗,揮手道。

 

 

 慕容海看看我,又看看靈薇,然後拉著靈薇飄走了。

 

 

 原地只剩下一堆被燒毀的殘渣。

 

 

 “他倆的遺體,埋在槐樹下吧,不要分開,不然會影響到亡魂。”我給青囊派下指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