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口太清氣,天女散花!

 

 

 數十里區域,全部都是“花”了。

 

 

 我在極限狀態下催動的業火就是花朵,朵朵爆開,引燃數十里區域!

 

 

 轟轟!

 

 

 火海昇騰,彷彿天降異火一樣,每一處的火海都瘋狂燃燒,然後連接成片,席捲向獸塚峽谷。

 

 

 一切都亮了起來!

 

 

 我也終於看清了孽龍的模樣。

 

 

 它長達數千丈,龐大似泰山,身軀在黑霧中搖擺,一片片黑鱗中都長出了紅毛,可怖無比!

 

 

 而且,它有五爪、獨角!

 

 

 這跟大金是一樣的,只是它不如大金強大而已。

 

 

 可對於此時的我而言,它已經強大得令人絕望了。

 

 

 我可以肯定,這頭龍幾千年前就在人間了,然後被鎮壓,鎖在了鎖龍井中。

 

 

 直到今日它才解脫,也就是所謂的孕龍了。

 

 

 其實不是孕龍,而是解脫罷了。

 

 

 更可怕的是,它已經化作了孽龍。

 

 

 被困幾千年,它必定怨氣橫生,心裡如慕容海一般扭曲,又被浩天尊推波助瀾,自然化作了孽龍。

 

 

 “臥了個槽!”遠空,王東尖叫,他也看清了孽龍,嚇得狂奔而回。

 

 

 孽龍則憤怒咆哮,一口惡臭發黑的龍息直奔我而來。

 

 

 那龍息足以毀滅半帝了,可是打不碎我的聖體,我可以硬抗,當然完全沒必要。

 

 

 因為我怕痛。

 

 

 我趕忙祭出豫州鼎,一躍而入,渾身抽搐著捲縮在一起。

 

 

 下一刻,龍息襲來,我感覺鼎口都是惡臭的氣息了。

 

 

 豫州鼎發出青銅之光,鼎身不斷翻滾,不知道被撞向了何處。

 

 

 震蕩的餘威再次加重了我的痛苦,我實在忍不住了,當場痛暈了過去。

 

 

 最後的迷糊中,只聽見王東在喊:“李哥,孽龍在滅火了!”

 

 

 然後我就昏迷了。

 

 

 但沒過多久我猛然驚醒,聽見了外面孽龍的吼聲,它還在滅火!

 

 

 王東估計在丟業火符,他無暇來救我。

 

 

 我揉了揉丹田,痛得直掉淚。

 

 

 這種痛深入骨髓,無法避免,彷彿上蒼之手捏著我的心臟一樣。

 

 

 動一下氣,它就捏一下心臟!

 

 

 我扶著鼎身,艱難爬起,氣喘如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