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真是糊塗了,花間星來了,不就代表著可以療傷了?

 

 

 瑤池聖流就在眼前,我不得喝個痛快?

 

 

 三分鐘足夠了,我也不能多浪費時間了,不然王東要出事。

 

 

 “三分鐘就三分鐘吧,哎。”花間星嘆了口氣,臉頰發紅,飛快地瞄我一眼,然後寬衣解帶。

 

 

 說實話,我現在可是正經人,只想著療傷。

 

 

 話不多說,開喝!

 

 

 三分鐘眨眼就過去,若是以前,這麼短時間其實療傷效果不大。

 

 

 但這次花間星主動了。

 

 

 她催動一身瑤池聖流,全身都在冒乳白色的水氣,瘋狂往我體內鑽去,這效果可大了去了。

 

 

 我渾身舒爽,痛苦正在飛速緩解。

 

 

 混沌聖體中也冒出了白光,我自己的瑤池聖流有反應了。

 

 

 太好了!

 

 

 我有凌雲鍾乳,我的聖流實際上比花間星的強多了,只是一直無法運轉罷了。

 

 

 現在能運轉了,我自己就是最強奶媽了。

 

 

 瘋狂奶自己!

 

 

 等我舒舒服服地站起,全身都是乳白色的光芒了,我的肌膚、血肉、血管中,全都是凌雲鍾乳的氣息。

 

 

 美妙之極!

 

 

 聖體的混沌氣都呼嘯不止,我的丹田、道宮、血脈都舒緩了。

 

 

 痛苦幾乎消失了!

 

 

 我最大的障礙沒了!

 

 

 如此一來,半帝巔峰百分之一的實力就能全力出擊了,再配合我堅不可摧的混沌聖體,我一拳一個帝下境!

 

 

 “爽,花間星,你終於辦了件好事!”我誇獎一聲,運轉太清氣,血脈刺痛,但又被瑤池聖流緩解。

 

 

 無關大礙!

 

 

 我直接就衝了出去。

 

 

 花間星捏著衣服擋著身子,目送我飛走,抱怨道:“這也太快了吧。”

 

 

 我哪裡搭理,現在宛如新生,我絲毫不懼了,徑直沖向黑霧。

 

 

 王東正好逃出來,他一身都是紅癬了,有些地方還腐爛了,要不是乾坤鏡庇護他,他怕是早就……

 

 

 “李哥,我受不了了,我得療傷,你咋樣了?”王東看見我不由大喜,有了主心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