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君兒被我抽了回去!

 

    既然他是風向辰的侄子,風天秀又讓他記住血海深仇,那他將來肯定會找我報仇的。

 

 

    所以嘛,我先手為強!

 

    “君兒!”風天秀嘶聲力竭,沒想到拋出來的君兒又被抽了回去。

 

 

    他壓根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是轉身沖向了君兒。

 

 

    在洞口快合上的前一刻,風天秀抱著君兒又衝到了出口。

 

 

    “君兒,快逃!”風天秀已經力竭了,比紅毛怪還像紅毛怪,最後用力將君兒丟了出來。

 

 

    我手起棒落,啪地一聲又將君兒抽了回去。

 

 

    “君兒!”風天秀就趴在出口的黑氣中,聲音都啞了。

 

 

    這次他似乎察覺到我的存在了,不由怒吼:“誰,是誰!”

 

    我晃了晃條形石頭,捏著嗓子滄桑道:“我是你爹。

 

    “李十一!”風天秀大喝。

 

 

    我嘴角一抽,這他媽都聽得出?

 

    “李十一,你這個賤種!我伏羲氏與你血海深仇,永世不忘!”風天秀嗓子都啞了,還在哪兒叫。

 

 

    他已經沒有力氣爬出來了。

 

 

    君兒也救不了了。

 

 

    “看來我這兩棒抽對了。

”我冷笑。

 

 

    風天秀在黑氣中抬起頭,死死盯著我:“賤種!我伏羲氏必將你千刀萬剮!”

 

    我轉身就跑,不是被他的話嚇到了,而是因為他身後亮起了兩盞“大燈籠”。

 

 

    那是一雙龍的眼睛。

 

 

    孽龍來了!

 

    它的腦袋就湊到了洞口,我只聽咔地一聲,風天秀被吃了。

 

 

    我跑得更快了。

 

 

    其實我跟孽龍再大戰一場也無礙,反正我混沌聖體硬得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