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毛希崽挺可愛的,雖然長得醜,但一身白兮兮,摸著也舒服,比希寶那個大馬猴可愛多了。

 

 

    這麼可愛的東西,我豈能獨享?

 

    所以我把它丟進人堆裡去了。

 

 

    “啊!”那群人正在療傷,驟然被白毛希崽砸了腦袋,個個嚇得蹦起,胡亂打出術法,把自己人都給打翻了。

 

 

    “幹什麼?給我鎮定!”普老祖閃身而至,厲聲呵斥,隨手將希崽給滅了。

 

 

    “普老祖,這鬼東西突然飛過來的,嚇死人了。

 

    “不可能,它們只會爬,還在蛻變中,不會飛!”普老祖暴躁道:“給我冷靜點,抓緊時間療傷,待會一起衝出去!”

 

    “是……”眾人不敢反駁。

 

 

    我偷笑一聲,換了個地方,鎖定了另一群人,他們足足上千人,赫然就是伏羲氏、神農氏、燧人氏的倖存者,正在相互療傷。

 

 

    還有人詢問:“天秀族長沒有逃出來嗎?”

 

    “哎,他想救君公子,恐怕……”

 

    一片愁雲慘淡。

 

 

    我咧嘴一笑,人與人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你們煞筆。

 

 

    二話不說,我一手一個,抓了兩隻希崽丟過去,同時一邊跑一邊踢,將一隻只希崽踢向人群。

 

 

    頓時,一隻只希崽呲牙咧嘴落入人群,有的正好落在人腦袋上,張口就咬脖子。

 

 

    人群大亂,紛紛驚叫,術法亂出,把自己人都打死了。

 

 

    普老祖又來了,我直接閃人,換一堆人,繼續丟希崽。

 

 

    這可太爽了,到處都是黑漆漆的,我跟一隻遊蕩的幽靈似的,丟了個爽。

 

 

    反正白毛希連我的皮都咬不破,我也不會被感染,怎麼爽怎麼丟。

 

 

    “怎麼回事?這些白毛希崽竟然會飛了?”

 

    “大家小心一點,不要被咬了!”

 

    內域人亂糟糟,繼續集中,一兩萬人生怕落隊,全集中到一起去。

 

 

    我更樂了,這次直接跳入了希崽軍團中。

 

 

    這裡太多希崽了,數都數不清,個個往我身上爬,要咬我。

 

 

    我當即外洩一絲太清氣,它們全都發抖了。

 

 

    我就一提一個,然後一腳踹向內域人。

 

 

    距離有點遠,但我聖體的力量何等強大,完全當起了人間大砲,一炮一個小希崽,全給它們送到內域人身邊去。

 

 

    黑乎乎的天空下起了希崽雨,我速度飛快,一隻只希崽跟砲彈一樣落下,撲入人群各處,亂咬一通。

 

 

    “啊啊啊!”有的人直接嚇得道心崩潰了,徹底撐不住了。

 

 

    還有人又打術法,殺死了自己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