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浩天尊,字陰比,號罪孽達人,原名李浩天,九州李家人。

 

 

    我這麼一攀親戚,普老祖等人當即不敢動手了,個個又驚又怒。

 

 

    “原來又是一個太清雜種,難怪跟罪孽一樣恐怖!”

 

    “他還跟你說話,什么生死摯友的,原來如此!”

 

    “李十一,你真以為我們怕太清雜種?”

 

    內域人憋著一肚子火,他們這會兒反而沒那麼恐懼了,因為知道神龍架最恐怖的存在是太清禁忌。

 

 

    “不怕嗎?那你們就站在這裡等著我二舅姥爺吧,他剛奪捨了夷王,還要緩緩,待會就乘龍而來了。

”我笑瞇瞇道。

 

 

    眾人又是大驚,臉色劇變。

 

 

    奪捨了夷王啊,簡直離了大譜!

 

    “李十一,你盡情囂張吧,等著我內域來誅滅你二舅姥爺!”普老祖爆喝一聲,揮手道:“我們走,不必跟一個雜種糾纏!”

 

    呵呵,他們還是怕了。

 

 

    生怕浩天尊來弄死他們。

 

 

    我故意阻攔,不過太虛弱了,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逃去。

 

 

    逃遠了,還有伏羲氏的族老回頭冷喝:“李十一,你等著吧,我伏羲氏絕對還會回來!”

 

    伏羲氏死了族長,死了一個絕世天驕,估計是最氣的。

 

 

    要是讓他們知道,是我弄死了族長和天驕,估計能氣出十年腦淤血。

 

 

    我咧嘴一笑,回酒店去了。

 

 

    王東一直在酒店看著,這會兒朝我豎起大拇指:“李哥牛啊,二舅姥爺一搬出來,內域人就敢再殺回來了!”

 

    可不是嗎?

 

    內域人包括吾千絕那個級別的人,骨子裡還是怕罪孽的。

 

 

    遇到恐怖的罪孽,他們不戰而敗。

 

 

    所以他們怕極了浩天尊,因為浩天尊太神秘了,我一旦說浩天尊也是太清禁忌,是我二舅姥爺,那就不神秘了,反而給了內域人膽量。

 

 

    他們必定殺回來,報仇雪恨!

 

    我安心等著吧。

 

 

    我這一波也痛得不行,逃跑的時候瘋狂運氣,血管都抽搐了。

 

 

    大黑暗封印術真是一條鍊子,把我死死綁著。

 

 

    不多說,我讓王東把風,自己往豫州鼎裡面一坐,趕緊療傷。

 

 

    也就療了一天,我出來了,身體又倍儿棒了,太清氣好像還多了一丟丟。

 

 

    或許每一次瘋狂運氣之後,大黑暗封印術的裂痕就會擴大一點點。

 

 

    怎麼算的話,我只要一百年就能衝破封印了。

 

 

    不過傻子才衝,痛死痛活就為了一百年後衝破封印?

 

    “李哥,你醒啦?內域人一個都不見回來,我看了一整天了,還照著漠北,也不見有動靜。

”王東抱著乾坤鏡道,有些憂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