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裡一冷,竟然有內域人可以煉化帝脈圖了!

 

    我的帝脈圖又要被搶一次!

 

    而且那人還是道無意的親傳弟子,估計實力不俗,道無意絕對會培養他。

 

 

    這波真是新仇舊恨一起來!

 

    我最恨的不是伏羲王,而是道無意。

 

 

    那個修道之人太噁心了,強迫大金入龍域,還主導了大黑暗封印術將我封印。

 

 

    我和大金都是他的奴隸了!

 

    現在他弟子又要搶走帝脈圖,我如何不恨?

 

    “道一鳴很強,聽說是半帝巔峰了,他一直不出世,是道無意親自找了一個瀕死的準帝,讓其幫道一鳴開了帝脈。

 

    “這次道一鳴煉化帝脈圖,道無意也來了,吾千絕也來了,內域人自然圍觀,先不來報仇了。

 

    “等道一鳴煉化成功,恐怕會邁入準帝境界,他才四百多歲啊,太逆天了,可能他會親自帶隊來神龍架,一舉揚名。

 

    是嗎?

 

    道一鳴帶隊來報仇?

 

    我冷笑起來,你再強能強過道無意吾千絕嗎?

 

    面對浩天尊就是死啊。

 

 

    “道無意和吾千絕不來?”

 

    “應該不來,斬龍尊會來,他代表伏羲氏。

至於伏羲王,他失去了肉身,最近一直在閉關,尋求各種天材地寶試圖重塑肉身,也來不了。

 

    花間星將消息都說了,很詳細。

 

 

    我冷哼:“道一鳴和斬龍尊來了也是送死,最終還是得吾千絕和道無意來。

 

    “你二舅姥爺那麼強?”花間星有些驚疑。

 

 

    她顯然聽說了我二舅姥爺的事。

 

 

    “強得很,又是在神龍架,他估計無敵。

”我雖然膈應浩天尊,但不得不承認他太強了。

 

 

    “那他也是一位罪孽君主?他帥嗎?”花間星眼睛亮了起來。

 

 

    我一巴掌拍她頭上:“咋地了?移情別戀了?”

 

    “我只是崇拜而已,他要是帥,我想見見。

”花間星屬實忠實的信徒了。

 

 

    “一坨褐黑色的、不斷扭曲變幻的屎,放大個幾萬倍,應該就是浩天尊現在的模樣了。

 

    “啊?那算了。

 

    我嘲笑,然後不說了,反正也是閒著,喝點水吧,好歹能恢復多一丟丟太清氣。

 

 

    抱著花間星我就狂喝。

 

 

    她嚇了一跳:“這麼突然?不會又是三分鐘吧?”

 

    “三小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