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顯然,道一鳴一掌打開瘴氣層,領人殺進去了。

 

 

    他根本沒有來找我。

 

 

    這小子是個狠人,而且迫不及待了,估計早就想一舉成名了。

 

 

    我也不墨跡,帶著王東跳入了山谷。

 

 

    瘴氣層只是被打開了一個掌印缺口,其餘地方依舊漫天黑霧,一般人根本無法穿透。

 

 

    王東就無法穿透,他會被感染的。

 

 

    所以我就利用了道一鳴打開的缺口,帶王東進了山谷。

 

 

    落在地上後,四周安安靜靜的,遠遠近近都是白毛希崽的屍體,沒有一個活著的!

 

    “臥槽,這麼多希寶寶!”王東嚇了一跳,不由自主靠近了我。

 

 

    這傢伙總是容易被嚇到,也是沒法。

 

 

    我先不急著前進,蹲下來看了看一頭白毛希崽的屍體,發現上面殘留著淡淡的道氣。

 

 

    這種道氣很特別,彷彿一場風一樣,融於自然,或者說,就是從自然中抽取出來的。

 

 

    “道一鳴的道法不凡,真正做到了道法自然,他的道術恐怕比我師父無為子還厲害。

”我分析道。

 

 

    王東已經取出了乾坤鏡,謹慎道:“李哥,道一鳴那麼猛,浩天尊那麼變態,我們先照照吧,反正我進來了,應該可以照到山谷的盡頭了。

 

    他在外面是照不到的,瘴氣層太厚重了。

 

 

    我點點頭,原地杵著,看看鏡中畫面再說。

 

 

    王東翻轉乾坤鏡,照射山谷的盡頭。

 

 

    這一照還真照出來了,只見那黑乎乎的山谷盡頭,道光似朝陽,穿透了黑霧,將那個罪孽入口都映了出來。

 

 

    好強的道氣!

 

    顯然,道一鳴留下了一道術法,形似太陽,光耀人間,那罪孽入口就彷佛黑夜中亮起了一盞燈,內域人能看見周遭的一切了。

 

 

    此刻,那一帶有幾千人留守,紛紛張望罪孽大洞之中,而黑洞內沒有任何動靜,又一次被隔絕了。

 

 

    不用多看,我都知道道一鳴、斬龍尊、普老祖等人帶領精銳殺進去了,在罪孽世界里大戰。

 

 

    他們實力強勁,而且不怕浩天尊了,畢竟那是我二舅姥爺。

 

 

    所以,這一場大戰絕對不會像上次一樣潰不成軍了。

 

 

    “李哥,他們應該進去了,裡面可照不到了。

”王東想照黑洞,但毛都沒有照到一根。

 

 

    我尋思了一下,這次我得進罪孽世界去觀戰摸魚了。

 

 

    畢竟雙方硬剛,不會那麼快結束的。

 

 

    我得看情況隨機應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