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時隔多年,我又被浩天尊嚇到了。

 

 

    這個膈應人的變態玩意兒屬實太嚇人了!

 

    毫不猶豫,也不能隱匿自己了,我必須趕緊衝出去!

 

    太清氣一轉,我竭盡全力,甚至引發了太清血脈的刺痛。

 

 

    但我不管不顧,狂衝出去!

 

    我的速度並不快,先賢、神尊們比我快多了,我只聽見耳邊全是破空聲,很多內域後生也在逃亡。

 

 

    我盯著上空的亮光,那就是希望!

 

    “十一啊,你為什麼怕我呢?我等你很久了,你知道嗎?”浩天尊的聲音再次響起,他彷彿就在背後。

 

 

    我渾身一僵,氣息不暢,但我沒有回頭,更不敢停下。

 

 

    “哎,原本以為你我會是生死摯友,沒想到你這麼怕我。

”浩天尊落寞嘆氣,聲音如同在我耳邊。

 

 

    我渾身起了雞皮疙瘩,一咬舌尖,更加瘋狂地催動太清氣。

 

 

    不管多痛,都要催動!

 

    炁體源流和瑤池聖流也全都動了起來,我在又痛又懼中,終於衝出了山谷,沐浴了陽光。

 

 

    “你還會回來的,我等你。

”浩天尊輕輕嘆氣。

 

 

    他由著我離開了!

 

    這或許是給我時間選擇,是當他的生死摯友,還是當他的敵人。

 

 

    我落在了叢林中,心有餘悸。

 

 

    王東閃身而來,一把將我抱住:“李哥,啥情況?”

 

    “快走!”現在必須離開這裡,因為我怕浩天尊,而且內域人也出來了,他們死傷無數,必定拿我洩憤。

 

 

    我要是被逮住,不死也殘!

 

    “好!”王東背著我狂奔而去,身後全是亂糟糟的聲音,內域人猶自驚恐萬分,普老祖等先賢都嚇麻了。

 

 

    我估計逃出來的不到一萬人了。

 

 

    簡直慘不忍睹!

 

    但我可不同情他們,我跟王東趕緊回到了城裡酒店,布下了屏蔽陣法,以免氣息外洩。

 

 

    “李哥,到底咋回事?我怎麼聽見浩天尊在說話?是我出現了幻覺嗎?”王東驚疑不定,他一直在外面接應我,被瘴氣層阻隔,理應聽不見任何聲音的。

 

 

    但浩天尊的聲音太恐怖了,直接穿透了瘴氣層。

 

 

    “就是浩天尊啊,那個老東西不知道變成什麼樣了,嚇人得很。

”我皺緊眉頭,大麻煩來了。

 

 

    浩天尊說了,他取代了夷王。

 

 

    顯然,神龍架的罪孽世界是有主人的,那主人就是一頭夷王。

 

 

    而浩天尊在這裡經營數年,最後依靠鎖龍井困住夷王,取而代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