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吾千絕和花天君都出手了!

 

    兩人不愧是州王,一出手就撼天震地,尤其是吾千絕的天雷,幾十里全在打雷,一道道閃電落在神龍架中,不知道劈死了多少罪孽生靈。

 

 

    花天君的一念花開要溫柔許多,但殺敵無聲無息,花瓣所至,清香襲人,罪孽生靈的惡臭都被蕩滌一清了。

 

 

    道無意這次沒出手了,他負手而立,看著整個神龍架。

 

 

    我在高空的黑霧中俯瞰大地,根本看不到神龍架的盡頭。

 

 

    太大了!

 

    黑霧自然也看不到盡頭,黑霧中的罪孽生靈不知道有多少,短時間根本殺不完。

 

 

    而且,由於一念花開和天雷降臨肆意屠殺,罪孽生靈似乎更怒了。

 

 

    我敏銳地覺察到了黑暗中氣息的波動,那很詭異,似乎空間正在破開。

 

 

    空間跳躍!

 

    這是罪孽的拿手好戲,罪孽生靈已經開始進攻了,利用空間跳躍進攻。

 

 

    我立刻看向內域人。

 

 

    他們數万人還在大笑,被道光保護得好好的,看著四面八方不斷被驅散的黑氣,大快人心。

 

 

    但下一刻,他們周遭的空間就塌縮了,無數黑洞出現,一頭頭罪孽生靈鑽了出來!

 

    伴隨著天空下起的紅毛,我熟悉的希來了!

 

    紅毛希!

 

    它們高達百丈,消瘦修長,背脊佝僂,數量眾多,一出現就撲咬內域人。

 

 

    內域人大亂,雖然實力強過希,但猝不及防還是嚇慘了,很多人更是轉身就跑,全亂了!

 

    而且,真希降臨只是開胃菜,那些黑洞中,鑽出了更多的罪孽生靈,有人形的,有獸形的,甚至還有千丈長的四足生物,全身都是眼睛,一眨一眨的。

 

 

    “啊!”至少上千人當場暴斃了,還有近萬人長出了紅癬,血肉脫落。

 

 

    我暗驚,這就是神龍架罪孽世界的底蘊嗎?

 

    那些罪孽生靈足以秒殺神尊了!

 

    “哼,畜生!”道無意冷哼一聲,雙手打出印記,以他為中心,點點道光升起,似一顆顆星辰一般。

 

 

    星辰還在不斷擴大,最後化作了金色的太陽,普照大地,但凡光芒所至,焦黑的大地中都升騰起了地氣。

 

 

    我給看懵了,這是什麼術法?

 

    神龍架的大地早就化作了褐黑色,龍脈毀於一旦,哪裡還有地氣?

 

    但道無意的“金色太陽”愣是喚醒了地氣,或者是說讓大地複活了,重新生出了地氣。

 

 

    簡直驚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11回 第2012回 第2013回 第2014回 第2015回 第2016回 第2017回 第2018回 第2019回 第2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