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浩天尊真的要哦豁了。

 

 

    吾千絕用雷法壓制了他,而道無意直接來一波道法自然,整個神龍架都吹起了狂風。

 

 

    那是自然之風,這些風喚醒了神龍架的“自然之力”。

 

 

    黑氣正在消散,一頭頭罪孽生靈不安地逃竄,已經無法再攻擊人了。

 

 

    而首當其衝的罪孽世界是自然之風的目的地,海嘯一般的狂風吹入那洞口中,恐怕吞噬了整個罪孽世界!

 

    半步至帝太猛了,他們跟準帝完全不是一個層面的。

 

 

    “二王贏了,哈哈哈!”普老祖大聲笑道,身上的紅毛在狂風中都脫落了。

 

 

    狂風所至,每個被感染的人都在治愈,罪孽之氣無法侵入他們體內了。

 

 

    這還不算什麼,我驚奇地發現,一些裸露的地面竟然長出了植物,而神龍架山脈外圍,那些受影響最低的區域,此刻在自然之風的吹拂下,連樹木都生長了起來。

 

 

    這堪稱神蹟!

 

    內域人也驚呆了,花天君都讚嘆:“這才是真正的一念花開啊,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妙不可言啊!”

 

    “神龍架恢復自然了,罪孽必將被祛除!”

 

    內域人全都亢奮無比,徹底安心了。

 

 

    我這時感覺不太妙了,因為道無意的道法自然影響了整個神龍架,不用多久,神龍架遍布植物,黑氣會被徹底消除,那我還怎麼躲?

 

    我也是傻了,看戲看過頭了!

 

    這下咋辦?

 

    天空中都是內域人,先賢都有幾十個,輕易就能發現我,我是絕對不能跑出去了。

 

 

    咬咬牙,我徑直跳入了山谷中。

 

 

    山谷中的黑氣很淡,畢竟被道無意轟了一次,加上狂風吹拂,黑氣就更淡了。

 

 

    不過山谷畢竟是跟罪孽世界一體的,它很多地方還是充斥著罪孽之氣的,比如白毛希的地洞。

 

 

    我的目標就是地洞,我要鑽進去躲一躲,不然絕對會被發現的!

 

    到時候,我別說渾水摸魚了,人都要被他們揍一頓。

 

 

    一路狂奔,趁著內域人沒有註意山谷,我跳入了一個地洞中,順勢滑了下去。

 

 

    地洞中已經空蕩蕩了,白毛希崽此前全爬了出去,然後死光了。

 

 

    不過裡面還是殘留著腐爛的味道,積聚著許多黑乎乎的氣體。

 

 

    我樂得如此,鑽入地洞最深處,好好藏著。

 

 

    我是真的藏,一動都不敢動,所有氣息都屏蔽了,跟個入定的老僧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11回 第2012回 第2013回 第2014回 第2015回 第2016回 第2017回 第2018回 第2019回 第2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