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次絕對不能進去觀戰了!

 

    我在外面都挺危險的,更別提進罪孽世界了。

 

 

    吾千絕和道無意跟浩天尊的大戰,我只能等結果。

 

 

    不過我可以靠近山谷,離得太遠啥都見不著。

 

 

    我就繞了大圈子,隱在黑氣中,亦步亦趨地走向山谷。

 

 

    我還是釋放了一絲太清氣,以免暴躁的罪孽生靈攻擊我。

 

 

    如此,一路安穩到了山谷附近,我特意選了個偏僻的角落,站在一片嶙峋的怪石中間,加上黑氣掩蓋,鬼都見不到我。

 

 

    這裡距離內域人的戰場足足萬丈,我能看見他們,他們不可能看見我。

 

 

    我站定後,探頭往懸崖下瞄去,下面就是山谷了。

 

 

    本來山谷漆黑如墨的,瘴氣層厚得可怕,我斷然是看不清山谷裡的情形的,但剛才道無意震碎了山谷中的罪孽之氣,所以現在山谷中蕩滌一清了,只有重新聚集的少量黑氣。

 

 

    以我目前的實力,都能看到谷底了。

 

 

    我運轉重瞳,掃視谷底,最後視線集中在了山谷的盡頭。

 

 

    那個黑漆漆的大洞,我也看見了。

 

 

    只不過那裡一點動靜都沒有,二王進去後,氣息都被隔絕了。

 

 

    我屬實著急,想親眼見證這場大戰,奈何毛都看不到一根。

 

 

    無法,只能等了。

 

 

    高空,內域人跟罪孽生靈的大戰也陷入了焦灼之中,雖然花天君有聖流環繞,但罪孽生靈實在太多了,內域人實際上佔不到多大的優勢。

 

 

    花天君的術法又比較溫柔,無法一口氣造成大面積的殺傷。

 

 

    他殺的罪孽還不如增加的多。

 

 

    我看著也是無趣,他們就不該來,來了反而拖累了三王。

 

 

    正想著,山谷盡頭忽地一陣抖動,那入口的黑氣都被盪清了。

 

 

    黑氣一被盪清,罪孽入口就失去了隔絕的效果,我立刻聽見了裡面的驚雷聲。

 

 

    那是吾千絕的雷法!

 

    他在狂暴出擊,必定是跟浩天尊搏殺。

 

 

    此外,絲絲道氣也從入口處溢了出來,彷彿那入口在發光一樣。

 

 

    看這情形,分明是道無意和吾千絕佔據了上風啊,他們把罪孽世界都蕩滌了!

 

    不出所料,吾千絕的狂笑聲很快就傳出:“這就是奪捨了夷王的太清雜種嗎?太噁心了!”

 

    “好好的人不當,非要當罪孽!”道無意則冷哼,估計下殺手了。

 

 

    我緊緊看著,看見那入口中不斷有驚雷閃電和道光閃耀,太強勢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11回 第2012回 第2013回 第2014回 第2015回 第2016回 第2017回 第2018回 第2019回 第2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