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狂奔而去,不能坐以待斃了。

 

 

    順著地洞裡的通道,我一路不停,總之哪裡有罪孽之氣我就往哪裡跑。

 

 

    還別說,越跑罪孽之氣越重,看來罪孽世界並未被蕩滌一清,這裡畢竟是一個罪孽大本營,只是地面的罪孽之氣被盪清了。

 

 

    “李十一,你往哪裡跑?”道無意的冷喝聲響徹天地,他已經發現了我,元神探了進來,化作大手抓我。

 

 

    我大吃一驚,半步至帝太猛了吧!

 

    但我已經醞釀好了業火,直接回身一噴,轟地一聲,業火將通道點燃了,火海沖天,無盡罪孽之氣都熊熊燃燒。

 

 

    正好我前方出現了一個朝下的通道,我趕緊往裡面一跳!

 

    這一跳,朝著斜下方滑去,宛如潛入了深海一樣,罪孽之氣太濃了!

 

    我感覺自己瞬間來到了另一個位面,相當於原地消失了。

 

 

    我徹底感知不到外界的動靜了,也聽不見內域人的聲音。

 

 

    這太神奇,完全是進入了另一個祕境啊。

 

 

    我穩住神,感覺腳下都是空的,我在一片看不到邊的黑暗中漂浮著。

 

 

    由於滑下來的時候太急了,我挪動了很長距離,已經找不到那個通道了。

 

 

    我也不去找,因為一旦爬回去肯定會被二王發現的。

 

 

    我在黑暗中游弋,朝著前方飄去。

 

 

    這裡太大了,而且暗無天日,我什麼都看不到,只是有種很舒暢的感覺。

 

 

    濃郁的罪孽之氣宛如糖漿,一直包裹著我,讓我越發的舒服。

 

 

    我不由懷疑這裡是神龍架罪孽世界的核心所在。

 

 

    這片空間是提供罪孽之氣的場所,它相當於地獄,不斷釋放罪孽之氣,塑造了神龍架的罪孽世界。

 

 

    它的根源在哪裡我無從得知。

 

 

    不過有一點我很確定,二王消滅的只是罪孽世界,而非罪孽核心。

 

 

    這片空間只要還存在,遲早還會感染神龍架。

 

 

    我漂了半天,忽地感應到了一絲輕微的波動,就彷佛大海出現了一個缺口,缺口正在放水。

 

 

    我謹慎起來,小心翼翼地遊了過去。

 

 

    到“缺口”一看,竟是一個大洞,濃郁的罪孽之氣正流入大洞中。

 

 

    這是通往哪裡的?

 

    我遲疑了一下,還是決定進入大洞看看,不然得什麼時候才能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11回 第2012回 第2013回 第2014回 第2015回 第2016回 第2017回 第2018回 第2019回 第2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