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浩天尊正笑瞇瞇地看著我!

 

    他沒死,而且恢復了人形狀態,只不過是亡魂模樣—穿著道袍、仙風道骨的一個道人亡魂!

 

    我給嚇懵了,冷汗直流。

 

 

    “十一,你終於還是選擇來這裡了,我等你很久了。

”浩天尊看著我,很祥和、很欣慰。

 

 

    他雖然不是夷的模樣了,但我感覺更嚇人。

 

 

    “浩天尊,你還活著?”我喉嚨動了動,站穩了,快速思考著辦法。

 

 

    “那是自然,人怎麼能殺死罪孽神靈呢?”浩天尊一副什麼都掌控的模樣:“我不過是藉他們之手,毀掉了我的軀殼而已。

 

    “當奪捨了夷王之後,我才發現自己並不適應夷王的無形之軀,但又無法解脫了,正好他們來了,助我一臂之力。

 

    “我現在才是真正的神龍架主人,我不僅擁有了夷的‘無形’,還可以自由自在,出入罪孽核心黑域,多麼美妙啊。

 

    浩天尊耐心地給我解釋。

 

 

    我聽得發怵,這傢伙太陰了!

 

    我以為一切都在我的計劃中,結果一切都在他的計劃中!

 

    這傢伙利用二王,做到了真正的“無形”!

 

    咋辦?

 

    “十一啊,你怎麼又怕了?”浩天尊嘆氣。

 

 

    我乾笑一聲:“內域人追殺我,我怕他們而已。

 

    “你總是被追殺,如果你早點聽我的,何至於此?”浩天尊飄了過來,他的亡魂是透明的,看起來跟一片鵝毛一般。

 

 

    我沒躲開,免得激怒他。

 

 

    他仔細打量我,再次一嘆:“很早之前,我就覺得你與眾不同,你是最特別的,來吧,你可以跟我一樣,永世不必懼怕罪孽,我們當為九州的神靈。

 

    他有點魔怔了,迫不及待要改變我。

 

 

    我冒了冷汗,這咋整?

 

    “等一下,你徒弟呢?你怎麼不把他變成罪孽?”我拖延時間。

 

 

    “禹杉啊,他差遠了,還是你合適。

”浩天尊聲音中都是歡喜,有種精神病人得到了糖果一樣的喜悅。

 

 

    我一陣惡寒,這傢伙本來就膈應人,現在更加膈應了。

 

 

    我不著痕跡地挪了幾步,笑道:“不急哈,我回去跟家人告別一下,再來跟你作伴,我其實也想化作罪孽生靈,我要當九州的王,再也不想被人欺負了!”

 

    “好,我信你。

”浩天尊柔和道:“你去吧,我會在這裡等你的。

 

    我愣了一下,當真?

 

    這傢伙腦子也不好使了?

 

    管不了那麼多了,我趕忙朝著出口跑去,浩天尊一直沒有攔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11回 第2012回 第2013回 第2014回 第2015回 第2016回 第2017回 第2018回 第2019回 第2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