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痛不欲生!

 

    如同鯨魚被幾十丈高的海嘯撞擊了!

 

    我作為罪孽君主,太清禁忌,是無比適應黑域的,可此刻黑域中的罪孽之氣洶湧而來,不就是大海中的海嘯?

 

    我怎麼撐得住?

 

    不過瞬息,我的丹田就被感染了,隨即蔓向四肢百脈,頃刻間我已經化作了一坨腐爛的臭肉,皮膚不斷脫落!

 

    混沌聖體也好、炁體源流也好,都擋不住!

 

    這是徹頭徹尾的毀滅!

 

    “哈哈哈,好,太好了,十一,你這樣真是太美麗了!”浩天尊狂笑,興奮得宛如發瘋一樣。

 

 

    我變成了一坨爛肉,他竟覺得美麗。

 

 

    我毫無抵抗能力,暗想真的要完了。

 

 

    我會被毀滅,然後重生,化作罪孽亡魂,跟浩天尊一樣!

 

    不過千鈞一發之際,我血脈刺痛,大黑暗封印術動了!

 

    大黑暗封印術就彷佛捏住我血脈的一隻大手,此刻,在可怕的罪孽之氣沖擊中,這隻大手顫抖了、鬆開了!

 

    我腦子裡一喜,大黑暗封印術遭到了嚴重的衝擊!

 

    它本就是罪孽剋星,此刻遭到罪孽之氣的衝擊,而且還是無可匹敵的衝擊,能沒有反應嗎?

 

    這或許是我最後一線生機!

 

    我瘋狂運氣,催動太清氣,將其從血脈中抽取出來!

 

    之前只能抽取一絲,但此刻由於大黑暗封印術遭到嚴重的衝擊,它可以說是出現了一道道裂縫,甚至是破洞!

 

    我能抽取龐大的太清氣了!

 

    下一瞬,在我感覺自己眼球都要腐爛了的時候,我猛然太清化鬼!

 

    大黑暗封印術足夠鬆動了,我也足夠化鬼了!

 

    “吼!”喉嚨裡不由自主就發出了一聲厲吼,我腐爛的身軀瘋狂拔高,足足三丈,身體每一寸都長出了濃密的紅毛,雙眼也變成了碧綠色!

 

    我化作了罪孽君主!

 

    只是血脈刺痛得厲害,大黑暗封印術依舊在發揮作用!

 

    “天啊,太漂亮了!”浩天尊竟狂喜,我看見他了,我現在的綠色眼睛可以看見他了。

 

 

    他昂著頭,站在黑暗中,激動地看我:“十一,雖然不是第一次見你這樣了,但我還是很激動,太漂亮了,真正的罪孽神靈啊!”

 

    這傢伙以前見過我這樣,他一直陰魂不散,估計連內域都窺探過。

 

 

    我驚怒,不過此時無法出手,因為太痛了,而且我化鬼之後,丹田還是無法復原,浩天尊戳出來的大洞裂開著,狂暴的罪孽之氣瘋狂侵入!

 

    但現在我不怕了,我巴不得罪孽之氣侵入!

 

    這些濃郁的黑氣只有浩天尊能掌控,他這是給我機緣!

 

    突破大黑暗封印術的機緣!

 

    我必須抓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11回 第2012回 第2013回 第2014回 第2015回 第2016回 第2017回 第2018回 第2019回 第2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