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血寶都幸災樂禍起來,準帝們作大死是我樂見其成的。

 

    希寶看了個寂寞,什麼都不知道,只能呲牙咧嘴的揮骨棒。

 

    我的重瞳發光,一直盯著千丈佛域那邊。

 

    終於,有動靜了。

 

    在十幾個準帝聯手出擊之後,大黑暗封印術似乎碰到了什麼東西,瘋狂集結,黑氣成陣,行封印之法!

 

    雷勝子冷笑:“還真是罪孽生靈,繼續封印、誅殺!”

 

    一眾人加大力度,黑氣沖得佛域都晃動起來。

 

    緊接著嘭地一聲,千丈佛域竟然四分五裂,不知道多少佛光宛如潮水一樣外溢,都籠罩在了十幾個準帝身上。

 

    他們不驚反喜,大聲道:“佛域破裂了,看來不過如此啊!”

 

    我看得出來,佛域是主動破裂的,因為佛骨要出來了。

 

    準帝們還以為是自己轟破的,簡直弱智!

 

    佛域爆開後,佛光無處不在,籠罩了數万丈區域,估計讓人暖洋洋的,但其中暗含罪孽。

 

    雷勝子等人不理,專注盯著佛域中心,那裡,大黑暗封印術正在集結,對什麼東西瘋狂鎮壓!

 

    我再次催動重瞳,凝視黑氣之中。

 

    那黑氣之中,分明有一個人形金光的東西在杵著。

 

    “阿彌陀佛……”下一刻,浩大蒼老的佛音從黑氣中響起,遠比三千佛陀誦經還要神聖!

 

    我都不由心裡一震,似乎見到瞭如來佛祖!

 

    準帝們也愣住了,面面相覷。

 

    “阿彌陀佛……”佛音綿綿不絕,大有空谷傳響之勢,大黑暗封印術竟開始消融,被佛音吞噬了。

 

    “什麼東西?情況不對,諸位給我轟殺!”雷勝子最先意識到不對,雙手一抬,立刻引動三千雷法,狂轟亂炸。

 

    天空都變成了漆黑色,三千雷法何等恐怖,轟得佛域空間都變成了虛無。

 

    其餘準帝見狀也紛紛出手,人人都有搬山倒海之能,齊齊轟擊千丈區域,那完全是大象踩螞蟻!

 

    那千丈區域淪為了虛無空間,什麼都不存在了。

 

    然而,佛音又起。

 

    “唵嘛呢叭咪吽……”六字真言!

 

    完整的六字真言!

 

    這六個字一出,千丈虛無空間立刻佛光普照,彷彿升起了一輪太陽。

 

    太陽不斷上升,最後懸掛在了天穹之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61 2062 2063 2064 2065 2066 2067 2068 2069 20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