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雷勝子也是猛,半邊身子都成骨架了,還能瞬間利用雷神錘打造出一個閃電漩渦將自己護住。

 

    這樣一來,他跟佛骨一道被漩渦困住,漩渦裡面電閃雷鳴,轟隆隆作響,彷彿一個不斷爆炸的井口似的。

 

    這似乎可以躲避一下微。

 

    我想立刻跑路,但還是忍住了。

 

    不是我不想跑,而是不敢跑。

 

    微作為搏之不得的存在,它跟空氣恐怕是一體的,但凡有點動靜,它立刻就飄過來了。

 

    血寶都不敢動了,我們就躲在聖體領域中,呼吸都停下了,宛如人偶一樣杵著,只能遠遠看著雷勝子那邊的情況。

 

    各大準帝分散逃命,逃得飛快,不過西邊方向,又有一個準帝化作了白骨,然後骨頭也融化了。

 

    我根據準帝化作白骨的時間間隔來推測,這裡應該只有一頭微。

 

    它剛才還想吞了雷勝子的,結果雷勝子有漩渦護身,閃電轟鳴把自己罩住了。

 

    微要破開漩渦肯定不是難事,但那麼多準帝就在外頭逃命,微不想放過,先去吞逃命的準帝了。

 

    不過幾秒,準帝們已經跑得一干二淨,西邊的三個準帝盡數化作了白骨,最後一具白骨在離我們三百里之外融化了。

 

    微離我們最多三百里!

 

    這是很遠的距離了,可對於微這種頂級罪孽來說,或許只是一瞬間的事。

 

    它的空間跳躍術應該是最頂級的。

 

    所以,我們依舊不敢動。

 

    我冒了汗,回憶起了當年在九域遭遇微的事。

 

    當時那頭微不過是殘微,它被紫薇大帝打碎了,又被紫薇九宮鎮壓,最後附身太乙仙,被鎖在了太乙九宮。

 

    在層層封鎖鎮壓之下,我才艱難地滅了它!

 

    那麼,一頭完整的微,是何等的恐怖?

 

    恐怕唯有至帝才有一戰之力,道無意來了都只有送死的份!

 

    我罕有地心慌,微依舊可以給我造成極大地威懾力。

 

    不過遠遠近近數百里都安靜了,只有雷勝子的漩渦不斷轟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61 2062 2063 2064 2065 2066 2067 2068 2069 20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