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雷勝子這人扭曲歸扭曲,倒不像是會使詐的人。

 

    主要是他需要幫手,一起殺他師父!

 

    我正好擊中他的軟肋了。

 

    我也笑了一聲:“好,我就喜歡你這樣的人,以後殺了你,我給你墳頭多種點草。”

 

    不多說,我走近去看佛骨。

 

    雷勝子也看,他已經要崩潰了,被佛骨抱了半天。

 

    佛骨熠熠生輝,璀璨奪目,我越看越喜歡。

 

    這佛骨簡直是無敵大機緣,如果不是我血脈體質都逆天,我還挺想融合這佛骨的。

 

    它絕對適合麒麟子!

 

    足以給麒麟子來一波逆天改命了。

 

    “李十一,你出手吧,轟開它!”雷勝子催促,不願再等了。

 

    我看了半響,搖頭道:“佛有執念,它想普度世人,你太過惡了,所以它才讓你放下屠刀,你不放下屠刀,它不會鬆手。若要強行轟開他,恐怕你師父來了都不行。”

 

    “放下屠刀?簡直可笑,我如何放下屠刀!”雷勝子怒極反笑,猛地一腳踹向佛骨:“該死的佛!”

 

    嘭地一聲,佛骨爆響,但毫髮無損,佛骨反而抱得更緊了,口中念咒語一般誦著: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我不悅道:“你想困死在這裡就繼續踹吧。”

 

    雷勝子不得不壓下怒火,一邊流膿水一邊喘氣,不吭聲了。

 

    我運轉太清氣,將手中小巧的豫州鼎拋出,催動它變大。

 

    嗡地一聲,龐大的豫州鼎出現,漂浮在上方。

 

    雷勝子吃了一驚,隨即目光發亮:“大禹所鑄九州鼎!若聚齊九鼎,恐怕是最強帝兵之一!”

 

    他倒是識貨。

 

    我不多說,催動豫州鼎緩緩下壓,鎮壓佛骨!

 

    青銅之光乍現,豫州鼎之鎮壓舉世無雙,加上佛骨已經無比虛弱了,我可以鎮壓!

 

    只聽嘎嘎聲響,佛骨全身的骨頭都在抖動。

 

    它其中的惡,被豫州鼎一步步鎮壓。

 

    我同時朝雷勝子道:“雙手合十,頌念阿彌陀佛,一心向佛!”

 

    雷勝子不可能虔誠的,但可以做做樣子,這樣可以轉移他的注意力,讓他不那麼憤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61 2062 2063 2064 2065 2066 2067 2068 2069 20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